>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嫂”徐冬冬与傅老大再合体 拍戏20个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嫂”徐冬冬与傅老大再合体 拍戏20个小时
徐冬冬与张锦程
徐冬冬与张锦程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小青衣徐冬冬社交平台晒图与“傅老大”张锦程的素颜照,地点定位是在香港影城,看来两人这是又迎来了再度合作的机会。徐冬冬紧接着发文透露说:这次自己依然饰演“黑道大嫂”的角色,着实令人期待。

  徐冬冬文中还称,当天一共拍摄了20个小时,非常的勤苦,但她更想感恩所有的工作人员。是大家的努力成就了自己。不少粉丝留言,并喊话让徐冬冬注意休息,不能太拼。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和支持,成名的背后总要付出辛劳和汗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25390.shtml report 721 徐冬冬与张锦程搜狐娱乐讯日前,人气小青衣徐冬冬社交平台晒图与“傅老大”张锦程的素颜照,地点定位是在香港影城,看来两人这是又迎来了再度合作的机会。徐冬冬紧接着发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