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故宫修文物》展匠人之心 首周末收375.9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故宫的文物修复师父们
故宫的文物修复师父们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自12.16公映以来,以2%的排片率,3天票房近375.9万。对于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正式公映以来排片不高的情况,导演萧寒认为其在意料之中,他表示:“不用争,现在的场次和时间刚刚好。”十二城路演以来,每每被问到票房的问题,导演应答地相当从容,“我们成本很低,没有票房压力”,他认为影片可以受到那么多的关注,相信总会有一些人在支持着我们的电影。

  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自上映以来,借独特的“静心”效果,收获大批“故宫粉儿”。除了普通观众,更不乏著名影评人发声力挺。穆谢特撰文写道,“市场喜欢谈ip,殊不知最大最丰富的ip正是我们的传统文化。”木卫二也称赞其“纪录片无意是把它当做了善意的情怀,试图去影响或感染更多人的价值观。”

  12月17日由《新周刊》主办的“2016中国年度新锐榜”,更将“推委会特别大奖”颁予我们的“故宫匠人”们:“向故宫文物修复大师群体致敬,表彰其身上可贵的‘匠人精神’,向社会弘扬这种敬业、专业、守业的职业精神。”

  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由侯孝贤御用剪辑师廖庆松作为剪辑指导,著名音乐人姚谦、音乐制作人刘胡轶、歌手陈粒、音乐家黄裕翔参与电影音乐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24776.shtml report 1160 故宫的文物修复师父们搜狐娱乐讯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自12.16公映以来,以2%的排片率,3天票房近375.9万。对于电影《我在故宫修文物》正式公映以来排片不高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