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破亿 张艺谋钦点新人刘冰表现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城》破亿 张艺谋钦点新人刘冰表现精彩
张艺谋导演和钦定女副将刘冰
张艺谋导演和钦定女副将刘冰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由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中外联合主演的奇幻史诗巨制《长城》上映。提前五个小时上映,票房过亿!

  由张艺谋导演钦点的新人演员刘冰这次在这部巨制片中饰演女副将。这是刘冰与张艺谋导演的第二次结缘。这次在电影中展现了一个为家国大义勇敢赴死的忠心女副官!不同于以往其清新女神的形象。此前刘冰也出演了“谋女儿”张沫导演的电影《28岁未成年》,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完全不同的角色。不仅是挑战自我,也更是应了《长城》的标语“颠覆想象”。

  生活中的刘冰外形清纯靓丽,喜欢旅游、读书,从小练习芭蕾舞,造就了她脱俗的气质。因此清纯、靓丽、学院派是她身上的标签。在电影《长城》的拍摄中,有一幕是需要刘冰吊威压从高处坠落下来,导演考虑演员的身体状况,决定她们在落地前有一个缓冲。可刘冰考虑电影效果以及结合自身扎实的舞蹈功底,没用缓冲就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落地。让张导刮目相看!对其演技与敬业精神大为赞叹!在影片中,巾帼英雄鹤军将领景甜带领女副官守卫长城更是看的观众热血沸腾!其中由刘冰饰演的女副将更是为了保护景甜饰演的将军而被饕餮吃掉,壮烈牺牲。让人惋惜不已。映后,凭借其出色的演技稳定发挥,使得观众大大颠覆了对其的印象,可谓是“破冰”出演。

  12月16日《长城》热映,观众可以第一时间观看这部贺奇幻史诗巨制,关注刘冰的“破冰”挑战自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23119.shtml report 1271 张艺谋导演和钦定女副将刘冰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由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中外联合主演的奇幻史诗巨制《长城》上映。提前五个小时上映,票房过亿!由张艺谋导演钦点的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