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岸大使陈孝志力挺郑志龙 为爱而打公益篮球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岸大使陈孝志力挺郑志龙 为爱而打公益篮球赛
两岸大使力助公益
两岸大使力助公益

公益篮球赛
公益篮球赛

郑志龙助力公益
郑志龙助力公益


  搜狐娱乐讯 为延续郑志龙篮球学院“分享篮球、回馈社会”的理念,郑志龙篮球学院“为爱而打”3对3篮球赛。国内知名运动用品企业ANGO及哈林运动世界在这寒冷的冬季却充满爱的季节也特地响应这次活动并捐出120颗篮球帮助偏乡儿童,截至目前已经有6各单位偏乡部落及学校可获赠篮球各10颗,预计送出120颗。凡报名“JUST PLAY为爱而打三对三篮球赛”主办单位即赠送一颗篮球给偏乡学校;今日新北市乌来新的福山与信贤部落的儿童也很开心的来谢谢大家的爱心,并共同参与赛事。

  两岸大使陈孝志到现场力挺支持,开心表示,“让爱在两岸三地开始一同散播体育赛事,用篮球运动传递爱的火花,相信这场3对3对公益赛事除了温馨的送爱活动之外,赛事对抗也必定精采刺激。”这次郑志龙篮球学院“JUST PLAY为爱而打三对三篮球赛”不仅是国内少数于冬季举办的三对三篮球赛事,更特地邀请篮球博士也是学院的校长郑志龙在CBA 期间的同期队友上海大鲨鱼队的李烨组队来到台湾共襄盛举,学院也同时邀请在香港一直长期投入相当多心力推广篮球运动的香港希望种子团队,来台湾一起用行动来支持这个别具心意的的3对3赛事。

  赛事亲子组已全数完赛,由队名OD Chou高龄70岁前排球国手杨爷爷带着孙子将冠军拿下,这次获赠篮球的乌来信贤部落的信贤部落青年代表也拿下亚军。混合组的赛事也十分激烈,原本被看好的上海队在晋级四强前惨遭淘汰,混合组将由地主对DRBB队、Proud Cat队、JWL队、LOPE队竞争前3名。公开组赛事将由来自上海的上海队、香港希望种子队、地主队:活体俱乐部、哈林运动队劲争前3名,相信赛事预期更加刺激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19519.shtml report 1961 两岸大使力助公益公益篮球赛郑志龙助力公益搜狐娱乐讯为延续郑志龙篮球学院“分享篮球、回馈社会”的理念,郑志龙篮球学院“为爱而打”3对3篮球赛。国内知名运动用品企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