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失忆之城》首曝海报 张予曦引领正义者联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失忆之城》首曝海报 张予曦引领正义者联盟
张予曦《失忆之城》“正义联盟”海报
张予曦《失忆之城》“正义联盟”海报

张予曦《失忆之城》“正义联盟”海报
张予曦《失忆之城》“正义联盟”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硬核科幻大剧《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曝光阵容海报,由韩庚、文咏珊、张予曦、关智斌组成正义者联盟阵营集结曝光。“90后新生代时尚偶像”张予曦饰演剧中安妮一角。

  《失忆之城》首曝阵容海报 张予曦饰演“神秘女郎”安妮

  近日,由韩庚监制,伊力奇执导,国内首部硬核科幻大剧《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首曝阵容海报。其中,剧中主演分别代表“暗黑阵营”和“正义阵营”集结对抗曝光,由韩庚、文咏珊、张予曦、关智斌组成正义者联盟阵营组团集结。今年凭借《亲爱的,公主病》林星辰一角广受好评的张予曦在剧中饰演安妮一角。在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每位主演均以氧气面罩造型曝光,而张予曦饰演的安妮一角未佩戴氧气面罩,颈上一条特殊蓝色脖环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由张予曦饰演“安妮”一角在剧中有着神秘身份,艳丽外表下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究竟在剧中有哪些有待揭开的谜底,敬请继续关注。

  张予曦新作定档播出 新年作品不断

  正值年底,近日不仅曝光新作《失忆之城》阵容海报,由吴磊、张予曦、陈翔主演奇幻冒险古装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也于近日官宣定档2017年1月3日播出,张予曦饰演异域公主“阿吉雅”一角。并在大型古装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水玲珑”一角。

  新年作品不断,表现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02204.shtml report 1625 张予曦《失忆之城》“正义联盟”海报张予曦《失忆之城》“正义联盟”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部硬核科幻大剧《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曝光阵容海报,由韩庚、文咏珊、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