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影忍者》将拍好莱坞真人版 漫画原作者任制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火影忍者》人物谱
《火影忍者》人物谱

  (来源:时光网)近日在Jump祭典上官方宣布《火影忍者》好莱坞真人电影化正式发表。电影将由操刀过《敢死队》《饥饿游戏》等片的狮门影业制作,由执导过《地球最强秀》的迈克尔-格雷西担任导演,漫画原作者岸本齐史将担任电影制片。

Jump祭典发推文公布《火影忍者》电影计划
Jump祭典发推文公布《火影忍者》电影计划

  12月17日《火影忍者》漫画作者岸本齐史和主角漩涡鸣人声优竹内顺子做客了“JUMP大舞台”现场公布了重磅消息:最新TV动画《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将在2017年4月播出;2017年5月将推出新舞台剧并发布海报;第三个消息就是《火影忍者》将被拍成好莱坞真人电影。此片将由狮门影业制作,迈克尔-格雷西担任导演,制作人团队还包括阿维-阿拉德(《钢铁侠》《金刚狼》制片,曾任漫威漫画CEO),Erik Feig(《史密斯行动》《金蝉脱壳》制片),漫画原作者岸本齐史也会担任电影制片。

  《火影忍者》由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创作,1999年开始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漫画故事背景设置为忍者的世界,围绕着孤儿漩涡鸣人的奋斗、成长并最终成为火影的历程展开。《火影忍者》漫画在全球共售出两亿本,在日本、中国、美国等国家都具有超高人气。漫画之外,《火影忍者》也已推出电视版动画以及十余部剧场版动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01039.shtml report 1451 《火影忍者》人物谱(来源:时光网)近日在Jump祭典上官方宣布《火影忍者》好莱坞真人电影化正式发表。电影将由操刀过《敢死队》《饥饿游戏》等片的狮门影业制作,由执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