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仙剑》 张智霖普通话进步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仙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还有一个月时间即将收官,经过四轮甄别后留下的学生在五位明星老师的指导下,近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献上了自己的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音乐剧,娄艺潇作为执行导演在音乐剧中加入了许多网络语言逗笑全场,而四位老师在接受群访时也表示非常满意学生的表演,张智霖更是兴奋表示:“这几个月在上戏我也学习了很多,特别是我的普通话,飞速进步。”

  《一年级》毕业大戏再现仙剑经典 李逍遥赵灵儿竞争激烈

  在经历过声台形表四轮专业的甄别考试后,17位《一年级·毕业季》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有走有留,最终闯入毕业大戏的同学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为上海观众带来了他们的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音乐剧的公演。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开启了古装偶像的先河,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也因出演该剧而一夜爆红,同样作为大IP改编的音乐剧,在国内市场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次,《一年级·毕业季》同学们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练习、彩排、正式演出,被视为在节目中的最后一次巨大挑战。

  在“仙剑迷”的心中,胡歌的李逍遥和刘亦菲的赵灵儿还有安以轩的月如,都是不可替代的经典形象,而一年级的学生们不少也是看着他们的表演长大或者入行,这次音乐剧中谁来担任男一和并列女一,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在《仙剑奇侠传》音乐剧中里李逍遥的角色将分前部分和后部分,所以这个角色将有两个学生来扮演,究竟是不是两队的队长赵志伟和成毅,总导演表示要根据每个学生在试戏时的表现而定,“每个男生都有机会。”而赵灵儿成妖后的角色将由非一年级学生踢馆来扮演,一年级学生是否能够守住女一备受关注。总导演透露:“科班生的女生竞争能力非常强,女主一角比男主还难定。”还有并列女一的月如的扮演者,记者了解到将会由一位已经在影视圈小有名气的女生来踢馆竞争,《一年级》学生能不能守住这一个女一角色,节目中揭晓。

  娄艺潇自导自演效果出彩 张智霖感慨普通话进步神速

  毕业大戏主角花落谁家竞争激烈,五位明星老师们也闲不下来。这次陈建斌放下了导演大权,当起了音乐剧的表演指导,而娄艺潇则担起了音乐剧执行导演的重责,还在音乐剧中兼演女娲。科班生老师张智霖负责声乐指导,最热心的袁咏仪和孙耀琦则组成暖心的后勤保障团队为学生们准备服装道具。在当天的带妆联排时,《一年级》学生们的精湛演出让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在随后主创主演和观众的互动交流中,有观众提问执行导演娄艺潇,在音乐剧中有不少如“也是醉了,吓死宝宝了”这种网络用词,是不是特意加进去的,娄艺潇也调皮的回答:“是特意加进去的,很多的小的笑点,或者一些新奇的小桥段,也是希望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让大家能尽量看懂这部剧,又乐在其中。”

  而在音乐剧中旁听生虞书欣和潘宥诚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不少掌声,不过旁听生老师陈建斌却有很高的要求,“虽然他们这几个月在坚持和努力中有很大进步,但我看来他们依然是一身刺。特别是你们觉得泥石流和潘潘角色和性格很统一,演的很好,但我觉得职业演员就是要去尝试和自己不一样的角色,不要拘泥于本色演出。”相对于陈建斌的严厉,科班生老师张智霖则轻松的多,他表示对学生们的表演都很满意,并坦言自己在这段时间的录制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就像我的普通话,现在已经学得很好了,进步神速,很担心这档节目结束后,我的普通话就退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95866.shtml report 2307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仙剑》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还有一个月时间即将收官,经过四轮甄别后留下的学生在五位明星老师的指导下,近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