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与老东家keyeast续约 “最好的伙伴”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秀贤
金秀贤

  搜狐韩娱讯 金秀贤与所属公司keyeast再续约。

  2010年与keyeast首次结缘之后,积极在演艺事业活动的金秀贤最近决定和老东家再续前缘,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一同成长。

  19日上午, KEYEAST经纪事业总管梁根焕向媒体透露再续约消息并传达了对金秀贤的信赖的谢意。他表示:“金秀贤在过去7年间引领了新韩流,成长为受到全世界粉丝们关爱的演员。”,还说:“除了积极支持金秀贤作品活动以外,我们还将作为对彼此有积极影响的最佳伙伴,一起展望10年,甚至在之后更长的时间里将会一同发展。”

  金秀贤在过去7年之间, 以keyeast的专业经纪系统为跳板进行了积极的活动。以优秀的能力为基础,积极展开电影-电视界的活动,除了演技实力以外,明星气质也得到公认,跻身全世界引人瞩目的演员行列。

  2011年,在首次担当主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里,饰演从纯真的乡村少年成长到世界级明星的‘宋森动’,留给观众很强的印象,在2012年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里,认真演出坚韧又浪漫的朝鲜王‘李暄’,创下了高达42.2%的收视率,受到电视观众们的强烈喜爱。

  之后,拓宽电影界领域的金秀贤通过2013年《伟大的隐藏者》,在韩国大钟奖电影节获得了新人男演员奖,再一次引起了评论界和观众的关注,当年并通过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包括中国、日本等的亚洲全境获得火爆人气,成为耀眼的韩流明星。另外,通过电视剧《制作人》2015年在KBS演技大赏获得了最高演技大赏等,扩大了演技范围,奠定了演技派演员的坚实地位。

  6月份电影《Real》杀青的金秀贤与最好的伙伴keyeast再次携手,迎来事业的新阶段。现在,金秀贤不断受到国内众多电视公司的关注,令人十分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另外,现在金秀贤在进行各种广告及画报拍摄日程的同时,也正慎重地挑选新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95777.shtml report 1360 金秀贤搜狐韩娱讯金秀贤与所属公司keyeast再续约。2010年与keyeast首次结缘之后,积极在演艺事业活动的金秀贤最近决定和老东家再续前缘,在以后的演艺道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