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黄金时代传奇女星莎莎-嘉宝仙逝 享年99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莎莎-嘉宝曾在上世纪50、60年代的好莱坞红极一时
莎莎-嘉宝曾在上世纪50、60年代的好莱坞红极一时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老牌传奇女星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12月18日仙逝,享年99岁。莎莎-嘉宝曾在上世纪50、60年代的好莱坞红极一时,是当年最具知名度的性感偶像之一,1960年,她曾在星光大道上留名,并曾获得金球奖的特别成就大奖。

  莎莎-嘉宝1917年出生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1936年在选美比赛中夺冠,成为“匈牙利小姐”。从40年代开始,,莎莎-嘉宝进入到好莱坞的视线中,一生拍过49部电影和48部电视剧集。她的异域风情和带着匈牙利口音的“亲爱的”曾一度被人津津乐道。莎莎-嘉宝的个人生活也充满传奇,比伊丽莎白-泰勒更“作妖”的是,她一生经历过9次婚姻,其中包括了奥斯卡得主乔治-桑德斯、旅馆业大亨希尔顿等知名男性。最夸张的是,1982年,她与男演员菲利普-德阿巴结婚一天就离婚,成为一个匪夷所思的事件。

  在电影成就上,莎莎-嘉宝曾主演过《莉莉》(Lili)、老版《红磨坊》(Moulin Rouge)、《邪恶接触》(Touch of Evil)等著名电影,人气曾一度爆增,她的演艺事业一直持续到1996年才宣告结束。最近几年,莎莎-嘉宝一直与病魔做斗争,最终辞世。莎莎-嘉宝是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标志性女星之一,逝世之后引发了好莱坞圈内的集体悼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0468.shtml report 1095 莎莎-嘉宝曾在上世纪50、60年代的好莱坞红极一时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老牌传奇女星莎莎-嘉宝(ZsaZsaGabor),12月18日仙逝,享年99岁。莎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