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奕盛《野火》杀青 灵魂人物的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奕盛《野火》杀青 灵魂人物的大情怀

王奕盛《野火》剧照
王奕盛《野火》剧照

王奕盛《野火》剧照
王奕盛《野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谷锦云执导,赵达、王奕盛、崔波、刘金龙、姜寒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野火》近日杀青。本剧聚焦抗战年代小人物的成长史,力现其身上大情怀,王奕盛饰演的王虎是一众人物中的灵魂、核心,甚至是革命信仰的导师,是他让革命的火燎原蔓延。

  小人物彰显大情怀 王奕盛点起不尽野火

  抗战剧《野火》秉着远离雷神还原历史的创作原则,将视线放在小人物身上,讲述了以二逑子、王虎、赵小宝为代表的一批草根老百姓,在国仇家恨、民族大义的激励下加入抗战队伍,与敌军斗智斗勇,由草莽匹夫成长为抗日英雄的故事。

  小人物的抗战成长史的是残酷的也是华丽的,需要一个智勇双全且能服众的灵魂人物,主导带领他们完成这场华丽的蜕变。王奕盛饰演的王虎就是如此一个灵魂人物,在他们三还是打闹发小时,他就是一个讲理正派绅士而且虎气能让大家佩服的带头人。王虎亲手点燃抗战不尽野火。

  接地气且硬气 王奕盛:都是硬骨头

  从一个普通农民成长为一名正规军队的领袖(八路军武工队队长),而且带领三个村庄的人共同抗日。王奕盛表示:“王虎让大家由野路子成了正规军,这种传奇机遇的背后是历史的必然,抗战过程曲折残酷,胜利是必然,王虎身处这一历史潮流中,性格中接地气且不失硬气,力助他蜕变涅磐。

  王奕盛在杀青《野火》后,马不停蹄加盟时代典范出品的抗战大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在剧中饰演胡大壮,与韩栋、徐小飒、郭东文、王俊彭、张润、宫海滨等一起走上一段满是荆棘的情怀之路。王奕盛表示:王虎、胡大壮与沈老三(《欢喜密探》中任性的首富)都是硬气的角色,都是硬骨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9654.shtml report 1669 王奕盛《野火》剧照王奕盛《野火》剧照搜狐娱乐讯据了解,谷锦云执导,赵达、王奕盛、崔波、刘金龙、姜寒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野火》近日杀青。本剧聚焦抗战年代小人物的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