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朝皇后》曝剧照 冯芷墨华丽宫廷服惊艳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芷墨
冯芷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96年实力小花旦冯芷墨主演的宫廷电影《两朝皇后》曝光了一组精美剧照,精致的画面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照片中,冯芷墨身穿明黄色宫廷服饰,头戴金色发簪,造型精美华丽,惊艳动人。影片以西晋五废六立的传奇皇后羊献容的故事为背景,续写了一段宫斗、激情、战场相融合的历史戏,令人十分期待。

冯芷墨剧照
冯芷墨剧照


  据了解,冯芷墨在《两朝皇后》中饰演羊献容一角,剧中羊献容以超强的生命力、意志力以及夹缝之中求生存的智慧,最终成为两朝的皇后,堪称中国最具传奇性的女星,如此经典的角色,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不已。除此之外,由冯芷墨出演的网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也将于近期播出,剧中饰演尼魅一角,期待冯芷墨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9224.shtml report 1051 冯芷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96年实力小花旦冯芷墨主演的宫廷电影《两朝皇后》曝光了一组精美剧照,精致的画面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照片中,冯芷墨身穿明黄色宫廷服饰,头戴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