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空降成都 帅气现身分享护肤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景瑜空降成都
黄景瑜空降成都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人气偶像黄景瑜空降成都太古里,受邀为某护肤品品牌发布会站台。一身帅气黑色机车风皮衣,白色内搭简单利落,酷帅又不失阳光,举手投足间展现型男气息。一上台便引起阵阵尖叫与欢呼,并大方分享自己日常护肤心得。

  当日,黄景瑜一身黑色皮衣登台,帅气硬朗依旧。获众多粉丝前来围观支持。提起护肤,黄景瑜作为一个大男生有着他的一套基本法则。他透露,平日里他护肤步骤其实较为简单,除了一些基本的保湿之外,他强调卸妆是最为重要的。每次工作结束,脸上的妆面和外面空气附着的粉尘颗粒都需要做彻底的清洁,这点丝毫不能马虎,如此才能使皮肤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对于黄景瑜的皮肤是如何做到肤色健康结实有弹性,他还透露,在内蒙拍摄电影《枪炮腰花》时,由于当地的气候较为恶劣,整日风沙暴晒,以及干燥的空气都对皮肤造成了很大伤害。他就是靠着彻底的清洁以及各种保湿产品来保护皮肤,这是最基础最有效的方法。

  在台上结束了亮相活动的黄景瑜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接下来的作品及计划,他表示刚刚结束电影《枪炮腰花》的拍摄,这也是他首次触电大银幕,在戏中也做出了不少突破,与王千源对戏紧张但是同时又收获颇多,对于表演也学习到了更多知识,有了更多心得,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明年即将上映的新作《枪炮腰花》,日后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7686.shtml report 957 黄景瑜空降成都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人气偶像黄景瑜空降成都太古里,受邀为某护肤品品牌发布会站台。一身帅气黑色机车风皮衣,白色内搭简单利落,酷帅又不失阳光,举手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