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丝路团重回校园致青春 潘晓婷秀球技震惊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九球天后”潘晓婷
“九球天后”潘晓婷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21:20,陕西卫视原创慢综艺丝绸之路人文旅行节目《丝路上有你》即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本周,潘晓婷与丝路旅行团来到东道主雪雯的家乡—西安,探访这座古都的文化底蕴。作为“台球界一姐”,潘晓婷还在众人面前秀了一把球技,不过这不秀不知道,一秀确实吓一跳,“九球天后”的美誉果然名副其实。变身“潘嘹咋咧”的她还吃到了正宗的羊肉泡馍,回到高中时代跳起了《小苹果》。

  潘晓婷台球秀震惊众人 搭档雪雯对阵丝路男团

  “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加盟让大家着实兴奋了一把,既然请到了世界冠军,怎么也得让她露两手。不过来到台球馆的潘晓婷可有点“不高兴”了,这里既是她冠军路的开始也是“噩梦”的开始,她说经常会梦到一个大大的九号球追着自己跑。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她随便打了几杆球,其他丝路团员佩服的五体投地。在随后的台球大比拼中,她和“台球白纸”雪雯搭档对阵四位“丝路男团”,一场“世界级”的台球赛拉开序幕。

  潘晓婷朱雀门变“潘嘹咋咧” 马尼魔性萝卜蹲笑哭众人

  激烈的台球赛比拼过后,丝路团成员决定放松一把,前往朱雀门见一位雪雯的朋友,听他唱陕西味儿的歌。不过“不安分”的丝路团员都跃跃欲试想学地道的陕西话。一个萝卜蹲游戏让大家瞬间变了身,潘晓婷成了“潘嘹咋咧”,陆思恒变身“陆肉夹馍”,李泽鹏则是“李野个”。游戏中由于马尼中文说得不太溜,慢速的“咖喱味儿”普通话加陕西口音让大家笑到肚子痛。

  丝路团重回校园致青春 高中女生宿舍大揭秘

  接下来的旅程,雪雯带大家来到了她的高中。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看到昔日的恩师,雪雯再也忍不住眼里的泪水。在课堂上,丝路团与学弟学妹们的互动笑料百出,马尼更是被“嘲笑”连一道高中数学题都解不出来,不过最让大家兴奋的还是拜访女生宿舍。李泽鹏说,在他脑海中,女生宿舍就是一部现实版《甄嬛传》,事实真的如他所料?

  本次西安之行,雪雯又准备了什么惊喜让大家感动落泪?丝路旅行团还有哪些有趣的故事?12月19日21:20,锁定陕西卫视《丝路上有你》,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6846.shtml report 1460 “九球天后”潘晓婷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21:20,陕西卫视原创慢综艺丝绸之路人文旅行节目《丝路上有你》即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本周,潘晓婷与丝路旅行团来到东道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