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抱病录制《大脑》 力邀张继科马龙看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挑战烧脑项目力破一孕傻三年谣言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最强大脑》第四季力邀国际影星章子怡担任嘉宾,在南京该节目录制期间,章子怡患上急性感冒,抱病录制相当敬业。

  章子怡完成烧脑挑战自曝“托醒醒福”

  章子怡在录制现场脸色略显苍白,声音有些沙哑,但她对节目现场的项目挑战十分投入。受邀上台体验一项挑战时,顺利成功。对此,章子怡表示,自己是托了女儿的福:“我在家经常陪醒醒玩这些,动画剪纸之类的,和这个(挑战)有点关系,我是托了醒醒的福。”

  章子怡刘国梁邀科龙CP“罗曼”观后感

  在转场间歇,章子怡主动向现场观众安利起自己的新电影,并邀请刘国梁去看一看。刘指导十分捧场:“我要带着队员们去看!”章子怡悄悄地问道:“能不能现场联系一下他们”。刘国梁在自己与张继科、马龙的微信群中,现场发语音:“子怡邀请你俩看她的新电影,看完之后在群里发观后感,看懂的多聊,看不懂的再看一遍再聊,两遍看不懂我救不了你了。”章子怡随即响应,“看不懂我当面跟他们聊!”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成功邀请张继科、马龙两位“大神”去看自己的电影,心愿达成,章子怡表现得很满足,甚至从座位上站起来,开心地转了一圈。随即四人在微博上转发互动,承诺写子怡新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观后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3885.shtml report 1180 章子怡挑战烧脑项目力破一孕傻三年谣言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最强大脑》第四季力邀国际影星章子怡担任嘉宾,在南京该节目录制期间,章子怡患上急性感冒,抱病录制相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