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周美剧收视:《美国超模大赛》转网回归

搜狐美剧 美剧 阅读(0) 评论()

一周美剧收视(12.11-12.17):半季终刺激收视 《美国超模大赛》转网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再有一周就迎来圣诞节了,秋季档季终的盛宴继续进行,《美国之声》、《幸存者》等真人秀相继谢幕;《海军罪案调查处》、《嘻哈帝国》、《生活大爆炸》、《摩登家庭》等剧集也都迎来了秋季档季终。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小荧屏上的原创剧集数量将会十分稀少,为圣诞节和元旦的假日特别节目将会挑起假日小荧屏的大梁。有线台方面,《行尸走肉》迎来了秋季档季终,按照惯例再度有常规角色被杀,收视终于又有小幅回升。被CW电视网取消之后成功找到下家的《美国超模大赛》回归,收视表现反倒比在“小破台”时强了不少。

  剧集续订方面,SHOWTIME有线台虽然还没续订《无耻之徒》第八季,不过Emmy Rossum的涨薪合同却已经签了,下季度是没有跑了;刚刚结束第二季的TV Land频道的《冒牌律师》被取消;WGN America频道取消了正在播出的灵异剧《塞勒姆》;NETFLIX取消了点播率并不高的《马可·波罗》。

  公共网:秋季档季终齐扎堆《嘻哈帝国》收视回升《摩登家庭》收视下跌

  周日收视依旧被橄榄球比赛统治,常规赛第十四周周日夜赛开战,达拉斯牛仔队客场挑战纽约巨人队。NBC电视网的《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照例进行现场直播,结果牛仔最终7-10不敌巨人。这场焦点之战收视表现较上场周日夜赛大幅上涨2.6(8.7,2650万)。

  FOX电视网的周日剧集在当晚集体迎来了秋季档季终,虽然受到橄榄球比赛的前导,不过总体收视还是有所下滑。旗舰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下跌0.1(2.3,560万),下降幅度最小;《恶搞之家》(Family Guy)回落0.2(1.4,305万)。喜剧剧集也双双下滑——新剧《佐恩之子》(Son of Zorn)再次下跌0.1(1.2,288万);三年级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也会落0.2(0.9,221万)。

  ABC电视网周日常规剧集在迎来秋季档季终后,特别节目开始填补空余时段。《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保持稳定(1.0,555万);迪士尼经典动画《冰雪奇缘》(Frozen)随后登上小荧屏,收视率斩获1.7,吸引656万观众收看,表现要比常规剧集要好。《<冰雪奇缘>幕后制作特辑》(The Making of Frozen: A Return to Arendelle)收视率也达到了0.9,收视总人数达到了327万。

  CBS电视网周日常规档部分回归,缺少橄榄球赛事的引导,收视下滑明显。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下跌0.2(1.2,1113万)。特别节目《迪克·范·德克秀》(The Dick Van Dyke Show – Now in Living Color!)收视率达到0.7,吸引705万观众的目光;三年级政治剧《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率下跌0.3(0.7,782万),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新集收视也下跌0.1(0.6,473万)。

  周一,公共网原创剧集收视继续呈现下滑态势,NBC电视网依然是收视冠军。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迎来了决赛表演秀,收视上涨0.1(2.2,1123万);十点档的新剧《时空守卫》(Timeless)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下跌0.2(1.0,481万),创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纪录。

  CBS电视网的周一喜剧收视表现并没有出现好转的迹象。新剧《只待夕阳好》(Kevin Can Wait)下跌0.1(1.4,731万),刷新最低收视纪录;《老爸有招》(Man With A Plan)新集表现稳定(1.2,662万),不过依旧处在历史最低水平上;《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新集收视下跌0.1(1.2,581万),同样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在停播近半月后回归,收视上升0.1(1.0,523万)。《蝎子网络》(Scorpion)在停播三周后回归,收视下跌0.1(1.1,698万)。

  ABC电视网的《圣诞灯饰大做战》(The Great Christmas Light Fight)新集收视率表现稳定(1.1,464万),不过收视总人数下滑严重。

  CW电视网的特别节目《2016年度最佳假日广告盘点》(Greatest Holiday Commercials Countdown 2016),收视率达到0.2,吸引90万观众收看。

  FOX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

  周二夜,公共网收视总体有所回升,NBC电视网依旧独占鳌头。《美国之声》迎来了本季度决赛结果秀,收视率大幅上涨0.6(2.5,1214万)。

  CBS电视网的周二罪案剧集体迎来秋季档季终,总体首饰略有下跌。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下跌0.1(1.7,1474万);新剧《庭审专家》(Bull)下跌0.1(1.4,1161万),创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纪录;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New Orleans)收视表现稳定(1.2,1001万)。

  ABC电视网的周二喜剧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整体回升。《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回升0.2(1.6,639万);新剧《美国主妇》(American Housewives)回升0.1(1.5,532万);《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回升0.1(1.2,386万);《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也回升0.1(0.9,306万)。

  FOX电视网的一双周二喜剧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持续低迷。《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下跌0.1(0.9,215万);《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与上集持平(0.8,162万)。这将是这两部剧集最后一次搭档播出,冬春档开始时,后者将会在周三新档期播出。二年级惊悚剧《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新集收视继续处在历史最低收视水平线上(0.5,113万)。

  CW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

  周三,公共网收视终于止跌反弹,FOX电视网收视继续保持领先。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迎来了秋季档季终,收视回升0.2(2.7,758万)。第三季后半段要等到来年三月份才会回归,所以喜欢这部剧集的观众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音乐类题材新剧《明日之星》(Star)紧随其后播出,首播收视十分不错(2.2,671万)。

  CBS电视网迎来了幸存之夜。当晚老牌生存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迎来第33季季终,收视率回升0.2(1.9,909万);随后播出的团圆秀收视率斩获1.3,640万人收看。第34季将会是全明星季度,观众喜欢的许多选手将会回归,明年三月上旬开播。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集体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整体回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回升0.2(1.7,620万);新剧《无言以对》(Speechless)回升0.3(1.6,546万);停播一周的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回归,收视下跌0.2(2.0,681万),打破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喜新不厌旧》(black-ish)大幅回升0.4(1.6,546万)。十点档“鲍小强”主演的新剧《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也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回升0.1(1.2,618万)。

  NBC电视网依旧是特别节目时间。音乐组合Pentatonix带来了一场《Pentatonix圣诞特别演唱会》(A Pentatonix Christmas Special),收视率达到1.4,吸引749万观众;《周六夜现场圣诞特辑》(SNL Christmas 2016)特别节目收视率也达到了1.6,576万观众收看。

  CW电视网也有特别节目播出,《史上最棒的12部圣诞电影大盘点》(Top 12 Greatest Christmas Movies of All Time)收视率达到0.3,收视总人数125万。

  周四夜,橄榄球常规赛第十五周比赛开赛,NBC电视网通过《周四橄榄球之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再次拿到了收视冠军。当晚对战的双方是洛杉矶公羊队与西雅图海鹰队。结果客场作战的公羊3-24惨败于海鹰。这场比赛最终收视率较上场周四夜赛大幅下跌1.3(4.3,1465万)。

  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当晚全员到齐迎秋季档季终,收视继续回升。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停播两周后归队,收视上涨0.3(3.4,1596万);新剧《室内奇兵》(The Great Indoors)上涨0.1(1.6,811万);《老妈》(Mom)再次上涨0.1(1.5,823万);二年级喜剧《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保持稳定(1.3,694万)。不过,十点档新剧《天才》(Pure Genius)新集收视回落了0.1(0.9,550万)。

  ABC电视网的周四夜依旧安排假日特别节目。八点档继续上演两部动画短片——《精灵兰尼和韦恩的圣诞前夜》(Disney Prep & Landing)收视率达到0.8,380万观众收看;《俏皮双人组》(Prep & Landing: Naughty vs. Nice)收视率与前者持平,收视总人数达到329万。假日厨艺真人秀《美国烘焙大赛》(The Great American Baking Show)新集收视再次下跌0.1(0.8,366万)。十点档的《你该怎么办?》(What Would You Do?)开播,收视率达到0.7,收视总人数297万。

  CW电视网同样安排的是圣诞特别节目,《iHeartRadio 2016年圣诞音乐会》(iHeartRadio Jingle Ball 2016)举行,收视率达到0.4,吸引111万观众收看。

  FOX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集。

  有线台:《行尸走肉》半季终收视回升《美国超模大赛》转网回归

  周日有线原创剧集收视冠军依旧是AMC有线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当晚这部剧集迎来了秋季档季终,收视率再度回升0.1(5.1,1058万)。紧随其后播出的访谈节目《闲话行尸走肉》(Talking Dead)收视上涨0.3(2.0,431万)。HBO有线台的一年级喜剧《离婚》(Divorce)当晚迎来了季终,收视表现稳定(0.2,50万)。STARZ有线台的《鬼玩人》(Ash vs the Evil Dead)迎来了季终,收视为有变动(0.1,27万)。

  SHOWTIME有线台的两部剧集收视继续保持稳定——《无耻之徒》(Shameless)新集与上集收视相当(0.6,158万);《婚外情事》(The Affair)新集收视也与上集持平(0.2,67万)。

  USA有线台新剧《目击者》(Eyewitness)收视继续保持稳定(0.2,64万)。TNT有线台的《图书管理员》(The Librarians)下跌0.1(0.4,176万)。娱乐频道的三年级剧集《王室》(The Royals)收视表现稳定(0.3,68万)。

  真人秀节目方面,BRAVO有线台的“阴险周日”收视略有下滑,《亚特兰大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新集下跌0.1(1.0,261万)。

  周一夜有线台收视依旧被NFL常规赛统治。ESPN转播常规赛第十四周最后一场比赛——巴尔的摩乌鸦队客场挑战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结果主场作战的爱国者30-23取得胜利,继续保持美联领头羊的位置。这场焦点比赛收视率较上周同期回升1.6(4.2,1292万)。

  剧集方面,TBS的动画剧集《美国老爹》(American Dad!)新集收视保持稳定(0.6,116万)。真人秀方面,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再次下跌0.1(0.9,276万);VH1频道的《爱与嘻哈:好莱坞》(Love and Hip Hop: Hollywood)新集收视回升0.1(1.3,335万);转网成功的《美国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二十三季开播,首播收视率达到了0.7,收视总人数128万。

  周二夜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总体保持稳定。USA有线台由瑞恩·菲利普主演的动作新剧《生死狙击》(Shooter)收视下跌0.1(0.4,130万)。TNT有线台喜剧新剧《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收视与上集持平(0.2,69万)。MTV有线台的旗舰剧集《少狼》(Teen Wolf)新集上涨0.1(0.3,55万)。科幻频道秋季新剧《劫数》(Aftermath)收视继续低迷(0.1,51万)。A&E有线台的纪录片《莉亚·莱米妮:山达基教与劫后余生》(Leah Remini: Scientology and the Aftermath)第三集收视再次下跌0.1(0.5,146万)。

  真人秀节目收视依旧是风生水起。BRAVO有线台的一双主妇真人秀表现稳定,《比弗利山庄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新集与回归集持平(0.6,160万);《伦敦娇妻》(Ladies of London)新集上升0.1(0.3,75万)。HGTV有线台的《家庭再造》(Fixer Upper)新集收视再次下跌0.1(0.6,236万)。历史频道的《橡树岛的诅咒》(Curse of Oak Island)表现平稳(0.8,295万),依旧是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更是当晚收视最高的有线原创节目。

  周三,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相对稳定。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The Vikings)新集收视回升0.1(0.6,205万)。TV Land频道的喜剧《年青一代》(Younger)迎来季终,收视表现稳定(0.2,58万)。

  周四夜,有线台收视依旧被橄榄球比赛统治。NFLN与NBC共同转播了洛杉矶公羊与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收视率较上周四夜赛下跌0.2(1.2,296万)。真人秀方面,LIFETIME有线台的老牌时尚真人秀节目《天桥风云》(Project Runway)迎来了总决赛第一部分,收视下跌0.1(0.4,173万)。BRAVO有线台的厨艺真人秀《顶级大厨》(Top Chef)新集收视继续保持稳定(0.3,82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美剧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3829.shtml report 6936 一周美剧收视(12.11-12.17):半季终刺激收视《美国超模大赛》转网回归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再有一周就迎来圣诞节了,秋季档季终的盛宴继续进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