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抓》张铎戏内外大不同 与王凯陈乔恩欢乐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放抓》张铎戏内外大不同 与王凯陈乔恩欢乐跨年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近日引发了热烈讨论,剧中精致时尚的服装搭配以及夺人眼球的腐女YY桥段令人大跌眼镜,同时在剧中空降饰演“腹黑boss”莫凡的张铎,首次挑战霸道总裁即获好评,被赞气场十足令人惊喜。而据张铎透露,虽然戏里他与饰演主角的王凯陈乔恩亦敌亦友,戏外却其乐融融,甚至曾于去年三家人大团圆一起跨年,非常难忘。

  戏里气场强大城府深 莫凡成腹黑精英新icon

  在《放弃我,抓紧我》中,张铎所饰演的莫凡被定义为“站在金字塔顶的人”,出身华尔街高级投行,身后的背景是自己一手凭借智慧所打造,骄傲又冷峻,而张铎对莫凡的塑造一丝不苟,无论眉宇间的表情还是一举手一投足的表现,面带微笑有条不紊的台词体现,都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气场强大、足以与主人公陈亦度分庭抗礼的对手,他的出现让整部戏角力十足,在商战方面的展现更加真实可信。

  而作为剧中值得尊重的对手,莫凡之所以精心谋略对陈亦度步步紧逼,其背后则埋藏着多年隐情,会作为本剧的伏笔逐步揭开,莫凡的命运也与这个真相息息相关。而据张铎介绍,莫凡一角的戏份越到后面冲突越深,也越加精彩,会伴随着激烈的故事情节左右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十分值得期待。而张铎的精湛表演也让莫凡成为本年度荧屏上一个新的经典,引发话题与关注。

  戏外好友相见欢乐多 三家人上海团圆齐跨年

  尽管戏里明争暗斗,莫凡与陈亦度兄弟成劲敌令人唏嘘,但戏外已经二度合作的张铎与王凯,以及饰演女主角厉薇薇的陈乔恩在《放抓》拍摄期间,相处得其乐融融,回忆满满。据他透露,当时几个人收工后经常聚在一起吃火锅、唱歌、玩游戏。而去年跨年期间,刚巧赶上张铎父母、王凯父母和陈乔恩哥嫂 都在上海,三人说好的一起跨年最后变成了三家人的大团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非常暖心非常感动。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兄弟王凯的付出得到回报,机会越来越棒,而与陈乔恩尽管在《放抓》中首次合作,却也很快成为了好朋友,现在也经常互相问候,这部戏给他带来很多珍贵的回忆,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58873.shtml report 1895 张铎剧照张铎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近日引发了热烈讨论,剧中精致时尚的服装搭配以及夺人眼球的腐女YY桥段令人大跌眼镜,同时在剧中空降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