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圣》首映笑声不断 大鹏赞其“难遇的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圣》首映笑声不断 大鹏赞其“难遇的喜剧”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赵明奇/视频)12月18日,喜剧电影《情圣》在京举办首映观影,徐峥、大鹏、管虎、梁静、俞白眉等明星嘉宾纷纷现身红毯。徐峥和大鹏在映后也大力推荐《情圣》,赞其是难遇的喜剧,看完很轻松。

  闫妮称虐肖央很过瘾 与“粉丝”拍吻戏心情紧张

  12月18日上午,《情圣》的媒体见面会上。闫妮谈到她最过瘾的一场戏,是在酒店里用皮鞭抽打肖央。她表示,为了拍这场戏,当天还喝了点酒,处于微醺的状态。这场虐戏,闫妮的理解是,成功女性对自己也是被男人需要的最好证明。

  在谈到戏里与她的粉丝艾伦接吻戏时,闫妮大方评价,艾伦是一个比较羞涩的人,当时他的心跳特别快,手心都出汗了。但她也赶紧为自己说一句,说她也不是老江湖,心里也紧张。

  片中有不少明星来助阵,邓超也成为一大彩蛋。至于如何请到邓超的,宋晓飞、董旭两位导演说靠的是友情牌。宋晓飞与邓超的渊源是,一起伺候过很多导演,建立了友情。董旭则参与了《分手大师》、《恶棍天使》的制作,与邓超成为了朋友。

  徐峥大鹏推荐《情圣》:看完很轻松 难遇的喜剧

  当晚首映红毯上,导演宋晓飞、董旭,编剧于淼、李潇,肖央、闫妮、车晓、乔杉、艾伦、及田雨、赵英俊等主创悉数亮相。片中肖央用脸盘苹果的画面看过之后便让人挥之不去,当晚嘉宾也人手获赠一枚青苹果,红毯瞬间变成了“苹果秀”,提前感受到了圣诞氛围。

  在随后的观影中,观众笑声不停。映后见面会上,众位明星嘉宾鼎力推荐,徐峥表示:“看完之后感觉到很轻松,尤其是电影定在12月30日这个档期,2016年的最后一天,轻松开始新年。”大鹏也称:“片子里面我印象很深的一句台词是人生像一座游乐场,不一定要在里面寻找到什么,但是适当让自己精神上放松是对的。这是今年难遇的喜剧,每个人都不要错过,一定让你开心。”

  首映之后,电影《情圣》将于12月19日开启全国12城路演,首站便将抵沪动员千人大保健,欢欢乐乐迎新年。电影《情圣》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将于12月30日上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48159.shtml report 3184  《情圣》首映笑不断大鹏赞其"难遇的喜剧"【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赵明奇/视频)12月18日,喜剧电影《情圣》在京举办首映观影,徐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