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嘻哈包袱铺2016新作品百余段 创新独辟蹊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掌柜打快板
掌柜打快板

新作品海报
新作品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这一年很快就过去了,一年里无尽的所有也终将会化作一个被称之为时间的有限记忆,多了一个坐标,标号:2016。如果说生活就是一个七日,接着又一个七日,那么生活就可以约等于时间。人们总说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高在哪儿,或许正是因为艺术跑赢了时间,艺术不再约等于而是大于了时间,只不过我们换了一个别称:经典。经得起典藏!

  传统相声皆是经典。

  传统与创新之争实乃时间的较量,借用习主席近日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的讲话,创新贵在独辟蹊径、不拘一格。

  2008年5月,嘻哈包袱铺的横空出世正是对创新价值的肯定,时隔八年,创新对于嘻哈包袱铺这个民营相声团体依旧分量十足,意义深远,但同时又不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哗众取宠。“掌柜”高晓攀始终坚信创新还是不能没有根,相声一定是开启民智的,一定是说老理儿讲道理的。

  截止2016年11月,嘻哈包袱铺在2016年累计创作了117个新作品。数量固然不能代表一切,但这表明了一个态度,一份决心。量变才能发生质变,踏实走好每一步正是对创新最大的尊重,也是对传统最高的敬畏!

  这一年里,嘻哈包袱铺坚守剧场相声演出的同时,更是在话剧,网剧,电影等艺术领域深入创作,勇于探索,展现了年轻文艺工作者应有的那份朝气与蓬勃。话剧《兄弟别闹》在第二届上海国际喜剧节上喜获殊荣,同名网剧,院线电影《兄弟别闹》也将于2017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岁末隆冬,天性使然我们都在探寻着能够提供温暖的事或物,本性驱使每个人又对那些能够令人产生愉悦的物与事心驰神往。人在做,天在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086242.shtml report 1581 掌柜打快板新作品海报搜狐娱乐讯这一年很快就过去了,一年里无尽的所有也终将会化作一个被称之为时间的有限记忆,多了一个坐标,标号:2016。如果说生活就是一个七日,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