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2016:虚火正旺,谁在买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庄自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视剧2016:虚火正旺,谁在买单
第1页 :电视剧2016:虚火正旺,谁在买单
2016都市剧大有逆袭之势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电视圈长久以来有“得粉丝者得天下”这么一说,今年的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必然也未能免俗,不管是周播剧还是晚间剧,偶像演员领衔的电视剧强势占一席之地。不过,相对于往年总有一两个爆款的情况,2016年“粉丝系”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大多“高开低走”未能延续像2015年《花千骨》【观剧】那样的“爆款现象”。相反,都市剧大有逆袭之势,如《欢乐颂》【观剧】《小别离》【观剧】《中国式关系》【观剧】等剧都引起全民热议。

  纵观2016年电视剧收视表现,一些“粉丝系”剧口碑接连“扑街”,而一些都市剧则口碑逆袭;新媒体数据“感人”,电视台收视率相形之下略为惨淡却几乎全军覆灭;玄幻剧不再是周播剧的救世主,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宣布压缩剧场,其他一二线卫视却前仆后继试水周播剧场;视频网站财大气粗议价能力提高,版权价格超电视平台,或使“先网后台”成趋势;总体来看,电视行业仍旧“虚火”旺盛,依旧有人买单,但这股虚火其实快烧到尽头,亟待重新洗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079583.shtml report 9193 电视剧2016:虚火正旺,谁在买单2016都市剧大有逆袭之势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电视圈长久以来有“得粉丝者得天下”这么一说,今年的电视剧收视排行
(责任编辑:齐路 UK0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