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杨澜冯远征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杨澜冯远征到场助阵
 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举行。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12月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新锐少女组合UPGIRLS率先开场表演,拉开了颁奖盛典的帷幕。本次盛典包括网络电影单元、品牌单元、微博奖项单元和微电影单元等26个奖项。

  网络电影单元,知名演员高宝宝、孙维民授予《疯骚的街头》男主角吴濠网络电影最佳男主角奖, 网络最佳女主角奖由《德扑女王》主演刘静怡摘得;影坛才女李玉导演和《篱笆女人和狗》著名编剧韩志君共同开启了最佳导演奖的名单,影片《微微一笑很诡异》的导演梁昊获得;同时,网络电影最佳影片奖由影片《德扑女王》获得。

  微博奖项单元,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秘书长余冠中颁发了微博FANS选择人气奖,微博FANS选择最佳短片奖,获奖影片分别为《纪念品》和《独子的逆行》。

  著名导演江平,演员吕薇开启并颁发2016年度十佳公益短片大奖;知名演员吴军,黄奕颁发新锐导演奖,资深传媒人士,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演员萨日娜授予《一日英雄》最佳海外影片奖;SNH48成员张语格获得由演员宁静、冯远征授予的微电影最佳女主角奖;本届评委会成员,著名编剧赵葆华和知名演员田岷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影片《派出所长》主演郭晓峰荣获此殊荣;最佳编剧奖影片《皮鞋》由电影导演王小列和电视剧《手机》的编剧宋方金颁发;最佳导演奖由康洪雷、金韬授予了影片《黑白》的导演舜天齐;电影《大唐玄奘》导演霍建起,知名演员吴若甫授予演员梁丹妮、车永莉组委会表演特别奖。

  最后的压轴大奖由中国电影事业家,电影制作人,中国影协分组党委书记张宏和著名教育家,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教授共同授予影片《我们》评委会大奖;影片《最美的弧线》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张丕民和电视剧《雍正王朝》导演胡玫颁发了最佳影片奖;最后,女子天团SNH48等当红歌手和曾在陈凯歌监制的电视剧版《和你在一起》中饰演天才琴童的嘉央桑珠小提琴独奏分别在盛典中献上精彩表演,整场盛典随着奖项的揭晓和表演高潮不断,为明年北京文化产业发展蓄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44143.shtml report 1686  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12月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新锐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