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侠盗一号》姜文甄子丹演情侣?官方发糖太重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侠盗一号》姜文甄子丹竟演情侣? 官方发糖太重口
《侠盗一号》 甄子丹和姜文在影片中互为搭档。


  搜狐娱乐讯(伏地魔/文)12月16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外传《侠盗一号》在北美公映,中国演员甄子丹和姜文在电影中分别饰演盲人武僧齐鲁特(Chirrut Imwe)和战士贝兹(Baze Malbus),两人在片中互为搭档。但近日,报纸网站THE DAILY DOT爆出新闻,导演加雷斯-爱德华斯竟突然“发糖”,承认姜文和甄子丹的角色在片中是“开放型关系”,甚至声称可能是“这部电影中的重要爱情故事”,令人措手不及!

  据THE DAILY DOT提供的文章,电影中,姜文和甄子丹都有较重戏份,且两人角色有亲密互动,性格默契。其中姜文饰演的战士不相信原力的力量,是个蛮莽的战士,对一切都怀有警惕,而甄子丹则是原力的信仰者,他们一个实用主义,一个相信精神力量,是一对“太空版堂吉诃德和桑丘”式的好基友。

  然而根据这条新闻,两人的关系似乎是一个作为背景故事暗藏在情节中的线索,而导演暧昧不清的回应也几乎令这一猜测坐实,不排除两人是情侣的可能。实际上,在近几年,电影上映后,经常会引发网友自发“拉郎配”,如《神探夏洛克》中的福尔摩斯与华生、《雷神》中的索尔与洛基等角色,都是一些网友喜欢强行搭配在一起的“CP”,不过这种导演亲自发糖,还是如此重口的糖,实在让人意外。由于电影已经在北美及欧洲一些国家上映,已经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们纷纷表示确实有“官方卖腐”嫌疑,网友Amberose表示:“姜文英语超溜,战锤造型也非常炫酷,和甄子丹是官配CP有点令人惊讶,本来以为只是好兄弟,但是越看越觉得其实是恋人。”

  据悉,该片在明年1月份也将于内地上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42374.shtml report 1303 《侠盗一号》甄子丹和姜文在影片中互为搭档。搜狐娱乐讯(伏地魔/文)12月16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外传《侠盗一号》在北美公映,中国演员甄子丹和姜文在电影中分别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