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景历经磨难复活 《屏里狐》诠释“极品前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景历经磨难终复活 《屏里狐》诠释“我的前任是极品”
雪景历经磨难终复活  《屏里狐》诠释“我的前任是极品”
雪景历经磨难终复活 《屏里狐》诠释“我的前任是极品”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打破传统套路,将“狐仙男仆”的概念首次融入网络剧中。《屏里狐》讲述了女画师郑雪景(刘馨棋饰)误入一家处于异世界夹缝的酒馆,偶然间解封了赤煞大人余琰(罗云熙饰)、沉茗白笙(黄俊捷饰)和小黑(王朝阳饰)三位狐仙男仆。阴差阳错之下,郑雪景和他们缔结了主仆契约,一人三狐被命运的红线紧紧捆绑在了一起 。

  历经磨难雪景破茧成蝶

  《屏里狐》由周海军执导,新生代演员罗云熙、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郝泽嘉等联合出演,一经播出便走红网络。短短几集,该剧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已超过1亿。不管是傲娇高冷的男神余琰,还是自带暖男气场的白笙,亦或是蠢萌的吃货小黑,都成为了不少观众的“梦中情狐”。有网友表示“好羡慕女主,可以坐拥三位男狐”,打开《屏里狐》的播放地址,漫天遍野的弹幕更充分展示了迷妹们不甘的“羡慕嫉妒恨”。

  在最新的剧情中,已经变成彼岸花的雪景惨遭一位老婆婆的毒手,花朵枯萎。眼看复活无望,余琰使尽浑身解数,终于偷得仙泉救活雪景,真情流露让人感动不已。有网友表示:“wuli小红已经正式沦陷,我的世界一片黑暗。”还有网友评论女主:“雪景从花里复活的一幕真是太美了,我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被刷新了。”

  极品前任上门死缠烂打

  日常生活中,情侣们的分分合合屡见不鲜,总有那么几个极品前任一直萦绕在你身边。微博大号“我的前任是个极品”每天都会更新网友投稿的极品前任,引来无数围观。《屏里狐》穿越时空,完美演绎了现代人所无法体验的“古代前男友”经历。剧中,女主角郑雪景在与穆尘分开后探得分手真相,大闹婚场,怒怼奇葩前任和小三,不少网友表示这一幕让人十分解气。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没想到前任穆尘竟找上门来,单膝下跪宣言:“不求你原谅,只希望你嫁给我。”强势挑战网友三观。而在女主角的反复拒绝之下,穆尘仍不依不饶要和好,还将错误怪罪于余琰等人身上。有观众表示:“见过奇葩的,没见过这么奇葩的!”还有网友表示:“不管在古代还是现代,这种前男友简直让人生无可恋。”

  随着剧情展开,雪景总算破茧成蝶,死而复生。然而前男友穆尘放下狠话,要给余琰等人好看,结果究竟会如何?屡次三番针对雪景和余琰等人的老婆婆又是何居心?雪景能够躲开太子的阴谋吗?敬请锁定每周一、二,搜狐视频《屏里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11177.shtml report 1499 雪景历经磨难终复活《屏里狐》诠释“我的前任是极品”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IP“高颜值奇幻偶像剧”《屏里狐》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该剧打破传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