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清华拍照被酸学历低 谢娜力挺:为你骄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在清华门口拍照
赵丽颖在清华拍照

赵丽颖
赵丽颖
谢娜、赵丽颖微博截图
谢娜、赵丽颖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毕业于河北省廊坊市中专的赵丽颖14日上传3张和北京清华大学的合照,在照片中,她戴着帽子、完全看不见脸,写下励志文,“如果将来我有机会再站在这里,我一定要把脸露出来!这是一个伟大的梦想”,却引来部分网友的攻击。

  有网友批评赵丽颖的学历以及出身,甚至还有人狠呛,“大学没毕业的人别来”,令许多粉丝倍感心疼、纷纷留言要她加油,并且给予肯定,这篇贴文更有高达100万转发次数。好朋友谢娜也亲自回复,赞赏并认同对方的努力以及现在的成果,“那么多人爱你,包括我,这一路是辛苦的,也是幸运的,我为你骄傲!”

  事实上,赵丽颖出身于农家,从小就有演员梦,2005年底偶然参加全国选秀比赛,成为2006年冯小刚组的冠军,以冯小刚作品《跪族篇》女主角出道,随后接连演出多部戏剧,接拍许多广告,但迟迟未打开知名度。

  一直到2011年,赵丽颖饰演琼瑶新剧《新还珠格格》晴格格一角,随即受到瞩目,隔年演出《宫锁珠帘》、《错点鸳鸯戏点鸳鸯》,人气水涨船高。而真正定下她人气女演员地位的是在她在2013年出演的《陆贞传奇》,2015年更是凭借《花千骨》以出众的角色演绎深受观众好评,知名度大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01351.shtml report 2063 赵丽颖在清华拍照赵丽颖谢娜、赵丽颖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毕业于河北省廊坊市中专的赵丽颖14日上传3张和北京清华大学的合照,在照片中,她戴着帽子、完全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