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艳芳母亲月花18万仍哭穷 欲提走6千万遗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梅艳芳母亲覃美金
梅艳芳母亲覃美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梅艳芳13年前罹患子宫颈癌逝世,她生前担心母亲覃美金乱花钱,特地成立信托基金,每月提供7万港币(约6.27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供母亲使用。但覃美金嫌不够花,向法院申请从7万加至20万港币(约17.92万元人民币),甚至在今年8月底再次提出申请,欲一次领走7100万港币(约6360.30万元人民币)遗产。

  即便每月生活费从7万提升加到20万港币,93岁覃美金仍不满足,今年8月再度向法院申请一次领走7100万港币的遗产,抱怨法院和汇丰信托耽误她领女儿遗产,更要大家不用担心她乱花钱,就算花光睡街上也是她自己的事。

  针对想领取7100万遗产一事,覃美金今(17日)现身梅艳芳永恒时刻纪念展览以太累为由,不愿受访。先前法院就透露覃美金目前每月约有20万港币生活费,加上实报实销的医疗费用,每年约花费400万港币(约358.33万元人民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00743.shtml report 925 梅艳芳母亲覃美金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梅艳芳13年前罹患子宫颈癌逝世,她生前担心母亲覃美金乱花钱,特地成立信托基金,每月提供7万港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