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腐影片《这里没有硝烟》首映 将登商业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13日,反腐电影《这里没有硝烟》首映礼在北京举办。
12月13日,反腐电影《这里没有硝烟》首映礼在北京举办。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赵明奇/视频)12月13日,反腐电影《这里没有硝烟》首映礼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是国产电影在“同步院线”平台进行首映的一次尝试。现场,电影制片人、圭垚影业总经理李江华分享了该片在商业院线上映的计划,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

  《这里没有硝烟》由新锐导演张杰执导,主演包括演过历史剧情片《轩辕大帝》的李咨墨,在《冬日往事》中深获好评的曾惠,一向以成熟硬汉形象出名的演员标马及出演过《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的黑戈等等。

  该片编剧为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的退休干部薛为春先生,剧本曾经获得“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奖,讲述了某市工业局局长祖天在企业改组中如何与腐败势力斗争,拯救破产企业的故事。不同于以往所看的反腐题材的电影,《这里没有硝烟》具有极强的正能量效应,不仅在清廉方面走心,还对政府如何和腐败势力斗争做出了深沉致敬。

  滇缅公路题材影片《情比山高》的总制片人何钦先生看完电影称,该片一改往日主旋律影片刻板的叙事方式,剧情冲突设计合理,演员表演出色,是一部反腐倡廉影片的上乘之作。据悉,《这里没有硝烟》目前正在做有关国际参赛的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8/n476200386.shtml report 1130 12月13日,反腐电影《这里没有硝烟》首映礼在北京举办。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赵明奇/视频)12月13日,反腐电影《这里没有硝烟》首映礼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是国产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