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澜理性看待“挖墙脚” 黄磊感慨人生如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非
孟非

  搜狐娱乐讯 经过四期的“女选男”大改版,今晚开始《缘来非诚勿扰》又回归到了之前的模式,24位女嘉宾时隔一月再次亮相,依旧吸睛十足。本期节目中,三位老师对多个社会性话题进行了讨论,不仅有黄澜理性看待“挖墙脚”事件,更有黄磊“戏说人生”,分享自己对活着的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10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

  黄澜理性看待“挖墙脚” 称好的爱情不会给第三者机会

  本期节目迎来的首位男嘉宾,一提起感情经历就气不打一处来,在节目里愤慨讲述前女友被自己的好兄弟“挖墙角”的经历,引起场上一片热议。对于“挖墙脚”,几位女嘉宾也深有感触,表示曾有过类似的经历,难过却又无可奈何。现在只能吸取教训,死都不让闺蜜再见到自己的下一任男朋友,可谓要将“防火防盗防闺蜜”严格执行到底!

  对此人人深恶痛绝的闺蜜、兄弟“挖墙脚”事件,黄澜老师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见解:“我认为出现情感交叉的情况,不管来抢的是不是兄弟,或者闺蜜,这都跟第三个人没有关系。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如胶似漆,别人是没有机会的。”如此理性的观点,将问题直指根源,实在令人信服。黄磊老师的一句话更是一语中的:“说到底就是你们不合适!”

  男嘉宾提哲学问题引黄澜深思 黄磊感慨人生如戏

  今晚节目里还有一位创业宅男,大概是在家闷了太久,刚一登台就问了三位老师一个人生哲学问题:人为什么而活?这样宏大的问题,大概只有多愁善感的黄澜老师才能给出正解吧。黄澜老师坦言自己曾对这个问题经过漫长的思考,不同的人生阶段有着不同的想法。在经过职业的选择、婚变、当了母亲之后,她总结:“活着就是为了爱,人必须要面对的结果是死亡,所以这一辈子最后还是活感受的。”走心点评获得一片掌声。

  对于这个问题,黄磊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以话剧《暗恋桃花源》为切口,分享了自己从35岁到45岁,这十年间,通过五百多场演出所悟出的人生道理:“我们每次在台上生离死别,我就在想,总有一天我也会像话剧谢幕一样,被推出人生的舞台。你问我为什么活着,我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很勇敢、很安心地面对结束的那一刻,就是这么简单。”人生如戏说的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听完现场老师们的回答,观众们了然一副看破人生的样子!

  从一件件小事看人生百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10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7/n476171063.shtml report 1612 孟非搜狐娱乐讯经过四期的“女选男”大改版,今晚开始《缘来非诚勿扰》又回归到了之前的模式,24位女嘉宾时隔一月再次亮相,依旧吸睛十足。本期节目中,三位老师对多个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