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去EXO标签?张艺兴微博认证改为演员歌手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EXO标签?张艺兴微博认证改为演员歌手引猜测
 张艺兴的认证已经去掉了EXO的标签

 此前张艺兴的微博认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艺兴未发微博,却悄悄修改了微博认证,由原来的“EXO/EXO-M成员Lay”改为“歌手、演员张艺兴”。简介也由“EXO中国成员 张艺兴 ”改为“张艺兴”。认证和简介一改,引来网友纷纷猜测,“艺兴是要退团回国发展了吗?”

 张艺兴的简介也已经没有“EXO”

 此前张艺兴的简介


  对于张艺兴修改微博认证一事,网友们纷纷化身好奇宝宝,猜测道,“小绵羊这是要做啥子?”也有张艺兴的粉丝表示开心,“很开心,以后路人粉可以找到哥哥的微博了。以前确实有人找不到他的微博呢!”

  此前,吴亦凡鹿晗黄子韬等三名中国成员从EXO中退团,如今张艺兴为唯一的中国成员,这样的举动还是让不少网友感到疑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7/n476168413.shtml report 2349  张艺兴的认证已经去掉了EXO的标签 此前张艺兴的微博认证搜狐娱乐讯近日,张艺兴未发微博,却悄悄修改了微博认证,由原来的“EXO/EXO-M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