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被曝变准妈妈 三个月前男友雪山求婚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
谭维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微博八卦博主“娱太子”爆出某私立医院护士确认谭维维怀孕的消息,引来吃瓜群众的围观。三个月前,谭维维在西藏冈仁波齐峰接受男友陈亦飞“最内涵、最有信仰”的求婚,获得网友和粉丝们的祝福与关注。

谭维维男友雪山求婚成功
谭维维男友雪山求婚成功

  从今年9月1日,陈亦飞在西藏佛教神山对谭维维求婚成功算起,二人感情进展一路顺利。谭维维直言,这场独特的求婚仪式“让自己的人生开始发生重要转变”。不仅如此,她还一改往日低调处理恋情的作风,开始在各种场合秀起恩爱。随着新年将至,有消息称,谭维维计划携男友见父母。那么,怀孕成为“准妈妈”也不是情理之外的事情。如果消息属实,之前粉丝对其步入婚姻殿堂的期待也许将马上实现。

  从2006年的“超女”比赛算起,谭维维至今已经出道十年,十年间,她一如既往的用音乐回馈歌迷。在这样一个重要的“纪念之年”,她更是不断推出新作品,在各地开演唱会,热度不减。日前,从各卫视公布的跨年演唱会阵容来看,谭维维确定受邀出席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若网传的消息属实,是否会打断她原有的计划和安排?这一次,她能否在舞台上,再度演绎经典的“华阴老腔”?这都是吃瓜群众们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心疼女神的歌迷们也表示,即使短时间内不能继续享受谭维维带来更多的舞台表演,也希望她好好调养身体,迎接宝宝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7/n476166347.shtml report 1422 谭维维搜狐娱乐讯近日,微博八卦博主“娱太子”爆出某私立医院护士确认谭维维怀孕的消息,引来吃瓜群众的围观。三个月前,谭维维在西藏冈仁波齐峰接受男友陈亦飞“最内涵、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