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睡前枕头布阵 宣言: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品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微博晒爱床
蒋欣微博晒爱床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一早,蒋欣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爱床照片,配文称,“喜欢睡前布阵的举手!”照片中,蒋欣在床头摆满可爱的毛绒玩具,还在床两则各放一个枕头,好似布阵将自己围起来。还自己标记了#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品种#的微博话题。

  网友们见此睡觉阵势纷纷留言道,“该找个男朋友啦!”蒋欣逗趣回复“挤不下。”也有网友称,“如果再有个超大的娃娃就好啦,枕头就可以撤掉一个了,然后抱着睡。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叫少女心and安全感对吧。”蒋欣回复道,“那也得有枕头。”看来蒋欣对枕头真是谜之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7/n476150346.shtml report 1120 蒋欣微博晒爱床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一早,蒋欣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爱床照片,配文称,“喜欢睡前布阵的举手!”照片中,蒋欣在床头摆满可爱的毛绒玩具,还在床两则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