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励志发长文力挺景甜:她单纯善良 努力刻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景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张艺谋电影《长城》上映,女主角景甜再次成为网友热议对象。12月16日,陈砺志在微博发长文力挺景甜,称她是一个单纯善良不矫情的姑娘,非常努力非常刻苦。

  陈砺志在发文中描述了第一次见景甜的印象:单纯善良不矫情,并称景甜学习英语非常刻苦,本来是个没心没肺的邻家小姑娘,却被传闻传成了“神秘的东方力量”。陈砺志还表示,景甜是个非常善良的姑娘,曾用《长城》的片酬做公益项目,迄今已捐建了24个儿童图书馆。陈砺志还说,他曾劝景甜把她吃过的苦发微博告诉大家,然而景甜却拒绝,她认为,“我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比起那些失去机会的人好多了,什么苦都应该吃。”

陈励志发长文力挺景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111814.shtml report 1358 景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张艺谋电影《长城》上映,女主角景甜再次成为网友热议对象。12月16日,陈砺志在微博发长文力挺景甜,称她是一个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