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千者之天下公敌》高手云集 屌丝续赌片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破千者之天下公敌》高手云集 屌丝续赌片传奇

《破千者》男女主角婚纱照
《破千者》男女主角婚纱照

《破千者》男二赌局被千
《破千者》男二赌局被千

《破千者》男主落难照
《破千者》男主落难照

《破千者》导演
《破千者》导演


  搜狐娱乐讯 影片《破千者》由北京浩出品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乐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不二乐新影视公司宣传发行,高峰担任制片人,罗浩执导,甘昀宸、张潘靓子、谢毅等主演。这部讲述屌丝逆袭拆穿赌博“千”法的《破千者》在延续香港赌片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大陆风格和现代生活的特色,形成自己独具一格的“罗氏喜剧”。

  有继承有突破 罗氏喜剧开启新赌片时代

  提起赌片,人们第一印象都是上世纪90年代以王晶导演的《赌神》、《赌侠》等为代表的一系列经典电影,而随着港片的逐渐衰落,赌片也再未有经典之作推出。电影《破千者》在延续之前赌片风格的基础上,导演罗浩在其中融入了更多大陆本土的特色元素。

  《破千者》的导演罗浩集编剧、导演于一身,曾独立创作了农村电影剧本《燕衔泥》,随后,电视连续剧《重刑犯》、《女检察官手记》、《我和胡杨的约定》等独立作品登上荧幕。此外,导演罗浩也十分欣赏宁浩式的黑色幽默,在影片《破千者》中将黑色幽默的处理手法融入到了故事之中,产生了独具自己风格的“罗氏喜剧”,开启了新一波赌片风潮。

  《破千者》高手云集 幕后团队打造新一代赌片

  一部电影的完成,除了导演和演员的付出,其他幕后团队成员的努力也不容忽视。《破千者》的制片人高峰曾参与《异兽来袭》、《形影不离》等多部影视剧制作和宣发,是影视行业的一枚“老司机”,对电影创作、行业发展等很有自己独到的看法;王宝强电影《大闹天竺》的化妆师郑鹏担任该片的造型师,曾获得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佳摄影奖”的蒋李易和《屌丝男士》美术指导王文龙倾力加盟,让整部电影在符合故事背景的前提下,带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体验。

  随着影片信息的陆续曝光,一些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早日看到这部电影。对此,导演表示:“影片质量是第一位的,我必须对演员和全剧组成员的付出负责,所以要保证影片的质量的前提下去加快制作。”据悉,该片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特效制作期,即将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108095.shtml report 2676 《破千者》男女主角婚纱照《破千者》男二赌局被千《破千者》男主落难照《破千者》导演搜狐娱乐讯影片《破千者》由北京浩出品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乐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