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热播 王阳明:进演艺圈只为体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热播 王阳明:进演艺圈只为体验生活
剧照
《追婚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许多人梦幻中的邂逅方式来自于记忆中的偶像剧,曾经陪自己打情骂俏的清秀乡镇小青年,真实家世竟然是腰缠万贯的公子哥儿,两人最后互相许诺无论贫穷富贵都不离不弃,虽然青少年时期结束了,可是在茫茫人海中对钻石王老五的寻找却仍在继续。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亲手帮你试鞋、给你修车、到你公司推销业务的竟然是出身豪门的(帅比)富三代,这种天降惊喜你敢想吗?

  别说偶像剧没可能在现实中发生!“台湾第一帅”王阳明就是以上种种邂逅场景的主人公,作为“富三代”美籍华人,他从15岁开始卖鞋子,接着学习改装车、开网店、到大陆跑业务、创立各种品牌……有人进演艺圈是为了做明星发大财,而对于王阳明来说,是想过过普通人的生活:“我进演艺圈是想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是想证明说我不需要靠家人,也可以有一片天,有我自己的路。”

  “我拒绝掉很多剧本,我不喜欢的,不好意思,不管你给我多少钱,我不要就是不要。我不是为了钱去工作,我为了我真正喜欢的这个角色。”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惊人!

  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热播的《追婚记》中,王阳明饰演的ABC“陆六安”也是这样一位上能改造房屋,下能野外生存的全能型种子选手。戏里戏外都是ABC的王阳明自爆演外国人特别简单:“要一脸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大家都在笑的时候你不要笑”,除了ABC的身份和卷不了舌的中国话,王阳明戏里戏外最像的还是都一样的全能和热爱冒险,体验超多身份只为拥有精彩的人生经历,最后编纂成书。

  如果把王阳明的人生经历也看做一本书,撩妹绝对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页,每段都称得上轰轰烈烈。特别是和前女友张俪的这段“超模”之恋,甜蜜的时候俩人你我不分,分开的时候却并不愉快?

  张俪:“恋人分手以后,有的可以做朋友,有的不是朋友。但他属于后者。”王阳明:“不要回头看愤怒。我是真的,我不假。我就是我,我不完美。”虽然王阳明和张俪的这段感情因为“文化差异”而遗憾告终,而在《追婚记》中,王阳明和霍思燕的这段鸡同鸭讲的跨界之恋却擦出了不少火花,感情直线升温。

  想陪你走路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与你生活的人,语言距离都不是问题。王阳明“王子变青蛙”追求生活中的各种可能,深圳卫视《追婚记》更给你追求百态爱情的信心。生活不折腾不成活,爱情不疯魔不快活,每晚19:30深圳卫视《追婚记》热闹开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106266.shtml report 1609 《追婚记》剧照搜狐娱乐讯许多人梦幻中的邂逅方式来自于记忆中的偶像剧,曾经陪自己打情骂俏的清秀乡镇小青年,真实家世竟然是腰缠万贯的公子哥儿,两人最后互相许诺无论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