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春晚郭冬临不搭奥运明星 贾玲演白领

来源:华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郭冬临(资料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关舒柳)央视鸡年春晚日益临近,语言类节目也进入了一轮又一轮密集的审查期。此前,导演组方面传出奥运明星们将在语言类节目玩客串,昨日记者独家探访获知,此项创意已被搁置,奥运明星以什么形式呈现仍在研究中。

  与往年彩排前进行一二三轮语言类节目审查不同,今年央视春晚在语言类节目的选拔上,广纳全国各方喜剧人,导演组节目审查和筹备的工作量也呈几何倍上升。

  昨日,记者采访参与节目筹备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其实今年上春晚压力还是挺大的,终审前,导演组已经把节目过了好几轮了,不断在修改和否定。因为今年太多喜剧人送节目,到下旬的终审前,现有语言类节目的数量够办三台春晚的了。照这个情况,在最后肯定有六七成送选的语言类节目会被毙掉。”

  今年是奥运年,各位在里约奥运会上激励国人的优秀运动员在春晚上亮相一把,看起来也是理所当然。此前,导演组策划,请今年几位备受欢迎的奥运健儿傅园慧、张继科等与郭冬临和演小品。让奥运健儿们在春晚舞台上玩一把跨界。

  不过,从目前春晚小品的筹备情况看,这个创意已经被导演组无限期搁置。知情人士透露,奥运明星们上春晚的形式管理层还在研究当中,但是从近几天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看,郭冬临方面已经换了搭档,不再苦等奥运明星。

  冯巩将搭档林永健

  昨日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获知,一些观众熟悉的面孔如黄晓娟、句号等都在鸡年春晚的几次审查中出现过。目前,潘长江已经确定与蔡明搭档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近期潘长江来沈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确认正在与蔡明准备春晚的表演,但是对于节目内容却三缄其口。从两人的合作轨迹来看,他们在过去连续两年搭档,分别于2015年表演《车站奇遇》,2016年表演《网购奇遇》,这一对连年“奇遇”的漂亮老太+好脾气老头组合,今年又会在除夕夜有什么样的“奇遇”呢?

  事实上,对于连年上春晚的笑星们来说,寻找一个合适的搭档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冯巩和郭冬临连年在央视舞台上不断变换美女搭档,曾被观众调侃“铁打的冯郭流水的女搭档”。不过,今年郭冬临找好的奥运明星搭档中途待定,而冯巩也放弃了连年给他搭戏的美女搭档换成了老戏骨林永健。

  目前送选的节目中,冯巩出演一位的哥,而林永健则出演一位因为忘带钱而与的哥产生矛盾的乘客。两人就的哥与乘客间的信任问题引出一连串搞笑的碰撞,同时又引出了2016年,公众在手机支付中养成的种种新习惯。这是林永健时隔六年后再度登上春晚的舞台,他此前曾在央视春晚上分别与黄宏及巩汉林搭档过。截止到记者截稿时,巩汉林并未送选节目至央视。

  贾玲演倒霉的白领

  今年,央视春晚在语言类节目上吸收了极多新鲜血液。相声类节目中,曹云金,苗阜、高晓攀等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心麻花作为连年春晚的常客,也正在大开脑洞,争取在题材上有所突破。此外、潘斌龙、佳佳,刘亮、白鸽,贾玲等在各卫视喜剧综艺节目中表现突出的喜剧人都在冲击春晚。与老牌喜剧人专心准备央视春晚不同的是,这些以整个团队之力贡献节目的新生代喜剧人,他们在春节期间除了备战央视春晚外,还会把其他备选剧本送到各个签约的地方卫视,参加各台的表演。

  目前,央视春晚方面贾玲送选的剧本题材是,一位白领上班第一天,因为干啥啥不行,遇见的倒霉尴尬事儿。语言类搭档和拆分情况(暂定)

  

yule.sohu.com true 华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94573.shtml report 1984 郭冬临(资料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关舒柳)央视鸡年春晚日益临近,语言类节目也进入了一轮又一轮密集的审查期。此前,导演组方面传出奥运明星们将在语言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