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朴叙俊 “综合症制造者”电视界回归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综合症制造者”朴叙俊经过一年回归电视剧。

  朴叙俊以稳定的演技实力和出色的角色消化能力积极展开电影-电视界的活动,一直备受关注。“俐温病(杀了我治愈我)”、“池副编病(她很漂亮)”等,各个作品都掀起角色“综合症”热潮的朴叙俊出演 KBS2TV新月火剧《花郎》(导演 尹成植 / 编剧 朴恩英 )准备回归电视界,令人十分期待朴叙俊的活跃。

  2012年凭借KBS电视剧《Dream High2》出道的朴叙俊以很多新人不具有的稳定的演技实力和偷女心的美颜开始跟观众见面。之后在MBC《金子轻松出来吧》里饰演不懂事的老儿子“朴贤泰”,动摇女心而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在SBS电剧《温暖的一句话》里饰演有头脑的青年“宋明洙”,细节描写了悲切罗曼史,凭借该剧获了SBS演技大赏新人赏,演技实力被认可。另外,在tvN《魔女的恋爱》里饰演魅力满分的小清新“尹东夏”,散发了纯粹而愉快的小清新魅力,抓住了姐姐粉丝们的心。

  2015年朴叙俊的演艺活动更加引人瞩目。在MBC《杀了我治愈我》里饰演虽然表面滑头滑脑,但是心思很深沉细腻的天才推理小说家“吴俐温”,在剧中默默喜欢同母异父的妹妹吴俐珍(黄正音 饰)的纯爱谱令人心痛,和车度贤(池城 饰)独特的男男化学反应引发了愉快的笑声,同年,获了MBC演技大赏“最佳荧幕情侣”。

  尤其是,朴叙俊通过MBC《她很漂亮》引发了“池晟俊病”、“池副编病”,成为新一代浪漫喜剧王。在剧中饰演虽然挑剔但是对工作极其认真的杂志社副编池晟俊的朴叙俊和初恋金惠珍(黄正音 饰)再会之后展现清新而甜蜜的情侣化学反应,不仅传播了恋爱分子,而且以温柔的声音和深情的目光令众多女粉心潮荡漾。

  拓宽电影界领域的朴叙俊在2015年电影《恶意编年史》里饰演对崔班长(孙贤周 饰)信任和怀疑之间有了矛盾的新人刑警“车东载”,扩大了演技的范围;在当年放映的电影《内在美》里变身为每天醒后都会变成不同人物形象的男主人公友镇,以善良的浪漫派面貌吸引了观众。

  如此,朴叙俊在每部作品人物固设里融入了自己的理解,从浪漫派的男朋友面貌到重力感十足的热血刑事面貌都完美消化,获得了大众好评。另外还得到“国民小清新”、“心跳男”、“大势男”等多种称呼,除了韩国国内,在海外也奠定了引人瞩目的下一代韩流明星的坚实地位。因此19日即将开播的朴叙俊的《花郎》更是受到国内外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花郎》是韩国电视剧历史上首次以新罗时代花郎为题材的100%事先制作的电视剧,以1500年前的新罗都城为背景,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炽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成长史。朴叙俊在剧中饰演被称为“像狗又像鸟”的狗鸟花郎。没有名字就被称为“无名”的他在碰到某一事件后,换成了先雨这个名字,因而面临特别的命运。

  朴叙俊将在《花郎》中毫无保留地展现多种魅力,从惊心动魄的动作戏、甜蜜的罗曼史、装蒜的滑稽表演到兄弟情化学反应,将大大扩大演技的范围。在每部作品中都以200%不可替代的魅力演绎剧中角色的朴叙俊,令人十分期待他在《花郎》中的活跃。

  另外, 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出演的今年年底最佳期待作KBS2TV新月火剧《花郎》将于12月19日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89625.shtml report 1907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综合症制造者”朴叙俊经过一年回归电视剧。朴叙俊以稳定的演技实力和出色的角色消化能力积极展开电影-电视界的活动,一直备受关注。“俐温病(杀了我治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