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力压《老九门》夺第一 吕鋆峰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力压《老九门》夺第一 吕鋆峰获奖
《刺客列传》夺冠
《刺客列传》夺冠

《刺客列传》夺冠
《刺客列传》夺冠

《刺客列传》夺冠
《刺客列传》夺冠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由三声传媒主办的新潮澎湃-2016中国文娱产业峰会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召开,搜狐视频和领誉传媒共同出品的自制独播剧《刺客列传》作为获奖作品参加了这场盛会。在之前的网络投票中,《刺客列传》以11420票的超高票数力压《老九门》、《火星情报局》等一众群雄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天下午五点半,颁奖环节正式开始,《刺客列传》主演吕鋆峰上台代表刺客列传领取了年度最具创造力产品的奖项,其在《刺客列传》第一季中饰演的“小哭包”陵光王一角深入人心,专业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其收获了不少粉丝。当天在活动现场也有不少粉丝到场,场面一度十分火爆。事后吕鋆峰也表示心情非常激动,能够代表《刺客列传》领取这个奖项十分荣幸,要感谢整个剧组的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创造,感谢观众朋友的热情支持,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才会得到今天这个好成绩。

  据了解,《刺客列传》第二季也开拍在即,他们会把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朋友们,来回报观众一路以来的支持,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87582.shtml report 1715 《刺客列传》夺冠《刺客列传》夺冠《刺客列传》夺冠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由三声传媒主办的新潮澎湃-2016中国文娱产业峰会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召开,搜狐视频和领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