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医》《刺客》荣获三声年度最具创造力产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医》《刺客》荣获三声年度最具创造力产品
 《法医秦明》、《刺客列传》获奖


  搜狐娱乐讯 “新潮澎湃”三声-2016中国文娱产业峰会昨日在北京举行,由搜狐视频出品的《法医秦明》、《刺客列传》共同荣获“年度最具创造力产品TOP10”。《刺客列传》于今年8月份播出,片中各位小鲜肉出演让荧屏透出青春朝气,小鲜肉不止于“鲜”,更用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追剧。《法医秦明》是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因大胆的剧情、劲爆直接的画面、真是细致的演绎征服广大网友,播出后点击率节节攀升,一度占据各大数据榜单前位,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法医秦明》海报


  《法医秦明》播出至今,搜狐视频总播放量将近14亿,搜狐视频和弹幕网站总评论量达58万条,微博总话题#网剧法医秦明#阅读11.4亿,讨论86万,包括子话题共计阅读量23.7亿,讨论量203.4万。当之无愧成为2016年最具热度的现象级网剧之一。

 《刺客列传》海报


  自制剧取得初步成功,面对佳绩,搜狐视频将继续专注创新,贡献出更多内容扎实、创意精彩的优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73135.shtml report 1671  《法医秦明》、《刺客列传》获奖搜狐娱乐讯“新潮澎湃”三声-2016中国文娱产业峰会昨日在北京举行,由搜狐视频出品的《法医秦明》、《刺客列传》共同荣获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