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耻之徒》女主涨薪合约谈妥 第八季顺利续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无耻之徒》女主涨薪合约谈妥 第八季续订明年开拍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无耻之徒》(Shameless)先前因为薪资问题迟迟未能确定第八季的续订,饰演菲奥娜-加拉格尔(Fiona Gallagher)的女演员艾美-罗森要求和男主威廉-霍尔-梅西(William H. Macy)同工资而未和剧组续约。艾美-罗森昨天在推特上确认,她已经和华纳电视签订了新合约,并透露道《无耻之徒》第八季的制作会在2017年5月份开始。罗森在推特上写道:“饰演菲奥娜-加拉格尔是我一生中最荣幸的事之一。很高兴能和《无耻之徒》的大家庭继续走下去!5月份开始工作!”

  据报道,在为保护薪资平等设立的“优惠国家”(Favored Nation)的要求下,剧组将会支付威廉-霍尔-梅西和艾美-罗森同样的工资。威廉-霍尔-梅西是一位从影多年的演员,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剧组最初请用他时,他的报价就比其他的演员要高。艾美-罗森是通过《无耻之徒》这部剧集脱颖而出的年轻演员,她表示自己的角色戏份重,剧情的好几条主线都是由她的角色来引导的,因此要求自己的薪资应该高于威廉-霍尔-梅西的薪资,这直接影响了《无耻之徒》未来的发展。当今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女演员站出来呼吁薪资平等。电视剧在这方面比电影要平等一些,这也多亏有薪资平等规定的存在,《实习医生格蕾》的女主艾莲-朋佩欧(Ellen Pompeo)的片酬就和男主帕特里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的相同,即使相较之下后者的资历比较深。

  《无耻之徒》第七季正在播出中,是收视和评价都很优秀的剧集,也是Showtime的热门剧集,收视率在Showtime原创剧集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国土安全》(Homeland)。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55509.shtml report 1234 《无耻之徒》女主涨薪合约谈妥第八季续订明年开拍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无耻之徒》(Shameless)先前因为薪资问题迟迟未能确定第八季的续订,饰演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