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相亲》金星霸气放话 三观不正直接下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红娘金星柔情微笑

  搜狐娱乐讯 谈及东方卫视本月24号开播的新节目《中国式相亲》,首次挑梁相亲节目的金星给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一记下马威,霸气放话:三观不正,直接下台!“假的我就不玩了!”

  直言:“这档节目是我自己选择的,凭借它的立意、三观,我相信它的影响会大大超过许多当红节目。”

  假的我就不玩了!

  “这档节目跟我过去做的都不一样,但真的特别适合我。”谈到《中国式相亲》,金星兴致颇高,像是聊起了自己喜欢的孩子。在《中国式相亲》的舞台牵起红线,金星成为中国荧屏上第一位独挑大梁的红娘。她一再强调对这样撮合姻缘的机会格外看重:“录节目的过程很累,但《中国式相亲》真是我选择要做的,我就不会觉得苦。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行善积德的节目,是好事。现在的年轻人太忙,如果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找到终生的伴侣,我真的做了一件好事情!”金星坦言,相比当下流行的“娱乐大综艺”,好玩、好看之余,她更期待做一档对大家更有意义的节目,“凭借它的立意、三观,我相信它的影响会大大超过许多当红节目。 ”

  金星一向对节目要求颇高,此次竟透露节目完全是自己挑选的结果,十分中意《中国式相亲》。选择这个节目,金星看重的是节目的服务性、真实性。“ 首先我敢跟观众保证,来的人都是我们导演用心挑选的素人,是要有结婚、找对象诉求的,而并非为了来这个节目炒作的。在现场,编导曾经为了节目的丰富性设计了一个环节,都被我现场改掉了。我说不要,不选择就是不选择,离开就是离开,我尊重嘉宾的个人态度。”金星也强调自己做节目有自己的态度和坚持:“我不差一档节目,参与任何一档节目必须保证它的真实性和真诚度。假的我就不玩了!”

  三观不正,请下台

  或许是源于舞蹈演员对舞台的敬畏,金星对于节目、对舞台也有着自己坚持的原则与尊重。“我特别尊重我制造的气场和环境。”被问及如果节目中遇到了价值观极端的人,她会作何处理,金星表示:“我会把我的建议告诉他,很准确地告诉嘉宾这个不对,如果她的价值观已经违反了我们这个舞台和我们整个氛围,我会马上停止把她送下舞台。不许他破坏我们的三观,我绝对不会破坏这个舞台的气场。”

  同样是源于对舞台、对节目、对观众的尊重,金星表示首次挑梁相亲节目,她做了很多功课,不仅对嘉宾的资料进行研究,甚至对自己的妆容造型都做出了调整。为了当好红娘,金星专门选择了红色系和象征吉祥的服饰妆面。而与以往不同,旗袍女王脱下了旗袍:“其实我知道我可以穿旗袍,但穿旗袍我的气场就会比较大,优雅但又有些威严,在我们这样一个新人见面、撮合姻缘的舞台就会给嘉宾产生距离感。而这样呢,可能更亲切一些。”金星始终把真诚看得很重,认为这就是她“旺节目”的制胜法宝。“我真是用真心和真诚来做一个事情,《中国式相亲》整个组也是一样。真诚是做节目的一个利刃,势不可挡!所以有人说‘为什么金姐做什么节目火什么节目’,因为我很认真。认真的节目很靠谱,用心去做的话,它一定会有好的收成和结果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50971.shtml report 1812 红娘金星柔情微笑搜狐娱乐讯谈及东方卫视本月24号开播的新节目《中国式相亲》,首次挑梁相亲节目的金星给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一记下马威,霸气放话:三观不正,直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