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导张纪中空降 虞书欣再显口才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导张纪中空降 虞书欣再显口才天赋
虞书欣表演准备中
虞书欣表演准备中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表演甄别考试进入白热化, 由于第三次甄别考试的失利直接导致了王润泽的离开,旁听生组的学生都憋着一股劲儿迫切渴望赢得这次考试。但是,有时候仅仅依靠勇气和信心是不够的,由于旁听生和科班生之间存在着四年专业学习的差距,想要在短时间内弥补这一差距对旁听生组的学生和老师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虞书欣对台词
虞书欣对台词


  虞书欣排练迟到自责落泪 旁听生现状让娄艺潇担忧

  面对超强的压力,泥石流消小姐虞书欣却因为身体不适缺席排练,打乱了整个排练节奏。担心学生再次被甄别的娄老师又气又急。一向和蔼可亲的娄老师,面对匆匆赶来的虞书欣展现了自己的严厉一面,不仅要求她进行深刻地自我反省,还告诫她说,“如果身体不舒服,就应该提前请假,不能让大家干等着,浪费大家的时间。”平时鬼马任性的虞书欣,这一次面对老师批评,认错态度十分诚恳。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耽误了排练的进度,虞书欣也感到非常内疚。自责难过的她,一个人躲在教室外面偷偷地抹眼泪。看到这一幕的陈建斌老师深感欣慰,让她进去给大家认个错,好好排练,而虞书欣却表示,“现在进去大家不会这么快原谅我吧。”

  因为甄别考试的巨大压力,旁听生组被低气压所笼罩,看着有些生气的娄老师,又看着伤心自责的虞书欣,陈建斌变身金牌调解员。一边宽慰娄老师,一边让虞书欣也重新回到教室进行排练。重新投入到排练当中的旁听生,能否调整好状态积极应战,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

虞书欣与成毅
虞书欣与成毅


  大导张纪中空降现场 虞书欣展现口才天赋

  为了此次的甄别考试,节目组特地请来了大导演张纪中为旁听生组做演技指导,传授舞台剧的表演经验,当了十几年话剧演员的张纪中,拥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他的出现让旁听生组的学生看到救星一般,争先恐后向其求教。泥石流小姐虞书欣虞书欣更是激动得飞奔起来,特地跑来向张纪中老师请教学习。在之前节目中,虞书欣曾凭借自己的神口才让张翰折服。在大导演面前,虞书欣不仅毫不怯场,还向导演撒娇求合照,也成功地让张纪中将自己十几年的话剧经验倾囊相授。

  最后一次甄别考试,科班生和旁听生之间的较量,谁能更胜一筹?旁听生能否成功扳回一局呢?敬请关注明晚22:00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48129.shtml report 2311 虞书欣表演准备中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表演甄别考试进入白热化,由于第三次甄别考试的失利直接导致了王润泽的离开,旁听生组的学生都憋着一股劲儿迫切渴望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