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公关后挑战摔角手 AKB48新剧新题材全员特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公关后挑战摔角手 AKB48新剧新题材全员特训
AKB48新剧挑战摔角手全员特训
AKB48新剧挑战摔角手全员特训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日前确定将主演朝日台深夜剧《豆腐摔角》,挑战出演女子职业摔角手,主演宫胁咲良与参演成员均经过了数月特训,将在剧中展现训练成果。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主演宫胁咲良表示,自己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拜入职业摔角选手下田美马门下,进行了相当多的特训,希望在剧中能够将训练的成果展现给大家。在当天活动中作为嘉宾出席的奥运摔跤选手吉田沙保里笑称虽然不是偶像但自己也想参战,随时都可以教给大家摔跤技巧,自荐为姑娘们当起教练。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公布了本年度NHK红白歌合战选拔出场48人的中间投票结果,渡边麻友、松井珠理奈、山本彩、指原莉乃等人气成员均入选,但并未公开暂定的排名顺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45465.shtml report 1009 AKB48新剧挑战摔角手全员特训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日前确定将主演朝日台深夜剧《豆腐摔角》,挑战出演女子职业摔角手,主演宫胁咲良与参演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