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什么鬼?多年被传亲兄妹 玖月奇迹突然领证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什么鬼?多年被传亲兄妹 玖月奇迹突然领证结婚
玖月奇迹结婚了
玖月奇迹结婚了

王小海晒结婚证
王小海晒结婚证


  搜狐娱乐讯 今日圈中有喜,玖月奇迹成员王小海晒出与王小玮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你是我的天仙”,王小玮随后回复“你是我的天”,简简单单几个字饱含对彼此的深情和宠溺,更引起网友关注的是图片里小海的手写文字“让你幸福一辈子,我才做了十二年,从今天起,还欠你大半生的幸福……我会加油!”消息一出,一众歌迷和网友又惊又喜:“恭喜恭喜!十二年!娱乐圈很烦扰!唯独你们的爱情屹立不倒!”“你俩居然不是兄妹!”“什么?12年了?这保密功夫也太到家了,这口狗粮给得让人猝不及防!”搜狐娱乐采访了玖月奇迹的王小玮,她表示暂时不会办酒和度蜜月,“今年年底来不及了”。她透露,两人婚后生活不会有特大改变,“我们俩最近在忙着新事业,在做音乐教育。”

  从2008年以星光大道总冠军身份出道到2011年央视春晚一炮而红,再到连续几次登上春晚和国内第一器乐演唱组合的殊荣,玖月奇迹的人气也是越发水涨船高。而他们在感情生活上向来低调,在大众的既定印象中可以用“一片空白”来形容,而今两人还没有公布过关系就突然领证着实让广大网友“惊喜交加”,有网友表示:“关注玖月奇迹有几年了,好希望他们是一对儿,但不得不说,看到消息的第一反应还是有点懵,太突然了吧,然后就是恭喜恭喜!”据了解,王小海与王小玮早在2008年组合成军之时就已有了4年的恋爱关系,不过一直都是“地下恋情”,算到今年恋爱长跑已经整整12年。出道几年来,由于两人的名字太过相像,还曾被众多网友误以为有亲戚关系,甚至传出了“亲兄妹”之说。其实这对沈阳帅小伙与大连俏姑娘在认识彼此之前并无交集,二人的名字应该纯属巧合了。12年来,王小海与王小玮从相识到相知、相守,在共同的工作和生活中相互扶持、彼此成就,共同度过了人生和事业中的重要时刻,今天的玖月奇迹台上光彩照人台下归于平淡的幸福,简直羡煞旁人。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网友和歌迷一直以来就是玖月奇迹的CP粉,只是苦于偶像一心忙事业、从未公开秀恩爱“给福利”,不成想这对金童玉女在12月16日这天直接扯了证,让人感叹real低调,从未以恋情博眼球。如今玖月奇迹12年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爱情正能量满满,也成就了又一对情侣组合,不失为圈内的一段爱情佳话。不过两人领证结婚太过突然,以致也有部分网友揣测玖月奇迹或为奉子成婚。

  回顾玖月奇迹的星路:

  2008年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

  2009年建国60周年期间,首次将中国红色经典歌曲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

  2011年8月,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

  2012年受邀赴美国联合国总部演出,演唱歌曲《中国美》获世界各国两千多名外交官和海外媒体盛赞;

  2012年赴伦敦参加“中国北京文化周”开幕式演出;

  2014年9月,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玖月盛开见证奇迹”玖月奇迹演唱会;

  2015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1年央视春晚演唱《青春舞曲》;

  2012年央视春晚演唱《中国美》;

  2013年央视春晚演唱《中国范儿》;

  2016年央视春晚演唱《美丽中国走起来》;

  2012——2016连续五年参加央视元宵晚会,分别演唱歌曲《放马山歌》、《大好河山》、《中国吉祥》、《恭喜呀恭喜》、《福气东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45153.shtml report 3596 玖月奇迹结婚了王小海晒结婚证      搜狐娱乐讯今日圈中有喜,玖月奇迹成员王小海晒出与王小玮的结婚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