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弃我抓紧我》热播 亓航实力演绎职场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放弃我抓紧我》热播 亓航实力演绎职场宫心计
亓航 饰康星
亓航 饰康星


  搜狐娱乐讯 由陈乔恩、王凯、亓航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时尚都市剧初登电视荧屏,便饱受粉丝网友的高度关注。剧中康星的扮演者亓航,自登场后以神秘莫测的气质和充满了邪恶腹黑的眼神瞬间吸引观众无数,其人物的身份谜团,与陈乔恩、王凯的三人感情纠葛,还有大量曲折的职场“宫心计”戏份,亦正亦邪的人物设定让观众大呼过瘾。

  亓航作为剧中的神秘反派,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此次他气场全开化身“腹黑男”,将剧中“康星”这个角色的愤怒、无奈、些许贪婪以及对目标的执著等多重内心情感戏份演绎的淋漓尽致,亓航在很多场戏中经常会用一个眼神来表现康星的阴暗冷酷心理,内心戏可谓是十足,因此让这个人物的形象更加立体丰满起来。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亓航隐藏身份化身新进市场部经理进入陈乔恩的玲珑公司并暗中操作背后的庞大反派势力企图扳倒陈乔恩搞垮玲珑公司,处心积虑的阴谋剧情令观众恨得牙痒痒,却又忍不住被他的高冷神秘气质所吸引,实力由此可见。

  据悉,《放弃我抓紧我》开播至今已经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尤其是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亓航与陈乔恩之间精彩的对手戏环节更是让本剧的关注度直线上升。亓航大爆发的表演让观众津津乐道,演技直线飙升,期待后续剧情中亓航的持续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44742.shtml report 1147 亓航饰康星搜狐娱乐讯由陈乔恩、王凯、亓航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时尚都市剧初登电视荧屏,便饱受粉丝网友的高度关注。剧中康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