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也走文艺范儿!梁朝伟晒拍杂志拼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神也走文艺范儿!梁朝伟晒拍杂志拼图
梁朝伟微博晒图
梁朝伟微博晒图

梁朝伟微博截图
梁朝伟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5日中午,梁朝伟在微博晒出一组的拼图,照片中,梁朝伟穿着黑色西装,脚踩在凳子上跟随摄影师摆出帅气造型。并配文称,“预约摆渡”,低调宣传新电影。

  看到男神的最新微博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帅就三个字,梁朝伟!”柳岩也激动地在评论区留下“太开心”和“爱心”的动态表情,俨然一副迷妹的样子。也有网友的关注点歪到了梁朝伟晒出的文艺范十足的拼图上,调侃道,“你梁朝伟本人p的图吗?”而对于梁朝伟的罕见更博,还有网友激动道,“突如其来的福利,猝不及防,保持这个更新速度,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39945.shtml report 1205 梁朝伟微博晒图梁朝伟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5日中午,梁朝伟在微博晒出一组的拼图,照片中,梁朝伟穿着黑色西装,脚踩在凳子上跟随摄影师摆出帅气造型。并配文称,“预约摆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