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踢翻这碗狗粮!范爷在千里之外 李晨还要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踢翻这碗狗粮!范爷在千里之外 李晨还要秀恩爱
李晨微博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6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并写道“2000公里云和月,晚安。你,早安”。原来范冰冰现在正在新西兰,没有了女友陪伴的大黑牛李晨只能在微博上“隔空”秀恩爱了,而范冰冰则立刻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她晒出了一张美照,并写下“晚安”。

  二人如此隔空“撒狗粮”立刻闪瞎无数围观的吃瓜群众,有网友在微博中留言写道“大半夜的虐狗,我一脚踢翻了这狗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我们都等不及了”“晚安她的晨,要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35134.shtml report 1179 李晨微博截图范冰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6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并写道“2000公里云和月,晚安。你,早安”。原来范冰冰现在正在新西兰,没有了女友陪伴的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