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青发文为好友陈翔庆生 调侃互怼险被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青发文为好友陈翔庆生 调侃互怼险被玩坏
苏青、陈翔搞怪合影
苏青、陈翔搞怪合影

苏青、陈翔拍摄花絮
苏青、陈翔拍摄花絮

苏青发文为陈翔庆生
苏青发文为陈翔庆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苏青为好搭档陈翔发文庆生“生日快乐,多面的薛云烬”并附上陈翔的搞怪照,随即陈翔就调皮的回复“盗得一手好图”,苏青也“不甘示弱”回击“发原创怕si你”,看似互怼其实却友爱满满,能看出俩人的私交很好,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能互怼的才是真朋友”,当然也有不少歪楼:“好想看原创”“原创!原创!”,各种被网友玩坏。

  据悉苏青与陈翔正在拍摄《我不是特工》,两人也是因该剧而熟悉成为好友,在剧中他们出演一对乱世恋人,令人难以想象的是戏外各种互怼搞怪的两人,戏里却要上演各种情意绵绵,他们会如何展现不禁令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5951506.shtml report 1547 苏青、陈翔搞怪合影苏青、陈翔拍摄花絮苏青发文为陈翔庆生搜狐娱乐讯近日,苏青为好搭档陈翔发文庆生“生日快乐,多面的薛云烬”并附上陈翔的搞怪照,随即陈翔就调皮的回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