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鹿晗:渴望专业电影奖项认可 新戏想演变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访鹿晗:渴望专业电影奖项认可,新戏想演变态。 

  >>>专访马特-达蒙:是因为张艺谋 我才来拍《长城》

  >>>专访景甜:不指望全世界都能喜欢我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鹿晗变开朗了,他说这是自己今年最大的变化。这点从采访就可以看出来,他的状态变得更加轻松,回答问题也不再简短。这其中既有他自身主动求变,更多的是被磨练出来的。有了综艺节目以及《重返20岁》、《我是证人》、《盗墓笔记》等多部电影在前,他越来越习惯在媒体面前剖析自我。

  电影《长城》是鹿晗今年的重头戏,首次与张艺谋合作,他既兴奋又紧张,更别说还要与自己少年时的偶像马特-达蒙和刘德华对戏。片中,他饰演了一个懦弱的小兵,在马特-达蒙的帮助下,完成了从怂货向英雄的转变,最终为了大义牺牲,算是一个有跨度的表演。达蒙接受采访时大赞他演技,称他眼神很有戏,但鹿晗对自己显然有更高要求,“还好,我觉得有进步,但还不够。”

  明年,他打算挑战一个与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譬如变态什么的。他知道这对一向活泼的自己有些难,却还是想看看远离了“萌”、“可爱”、“帅气”这些词汇的自己。在音乐上获得诸多奖项后,鹿晗也渴望电影专业奖项的认可,“我会朝这方面努力,能获得就获得,获得不了我觉得也没什么遗憾。只有努力了就好,尽力了就好。”

鹿晗竖起大拇指点赞 

  爱玩游戏,脑洞特大 对着绿布演也不出戏!

  搜狐娱乐:这次跟张艺谋导演合作感觉如何,跟他合作会比跟年轻的导演合作更紧张一些吗?

  鹿晗:会,特别紧张。因为张艺谋导演特别大咖,特别厉害。而且我小时候也老看张艺谋导演的作品,所以第一次跟这么厉害的导演合作,想象中就觉得会不会很凶。因为第一次去见张艺谋导演的时候,他没有上来就聊关于电影什么的,就聊一些其他的。所以就让你整个人放松下来,这个人就特别的和蔼可亲,在片场时候也是。

  搜狐娱乐:你在戏中是演一个普通的士兵,当时跟你讲要演一个小兵的时候,你怎么想的?会不会自己也想演大将军?

  鹿晗:没有,我也认可,让我演将军我也演不出来现在,也演不出那个气质。往那一站就容易跳戏我觉得(笑)。

  搜狐娱乐: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角色。

  鹿晗:我这个角色叫彭勇,是个特别年轻刚刚入伍的小兵,直接入了熊军,最勇敢的一个部队,但是他其实内心是一个比较胆怯,容易紧张,也特别怂这样一个小兵。因为也没上过战场,经过目睹他们自己的战友被饕餮吃掉,再加上达蒙和各个将军的帮助,后来渐渐成长,变成一个可以为人类牺牲掉自己的小英雄。

  搜狐娱乐:拍的时候辛苦吗?因为我们看可能片段,感觉它这个环境会比较……

  鹿晗:我觉得我不辛苦,因为加上他们的场景做的特别真实,所有的道具特别真实,气氛也有,大家演技又特别好。我是挺享受的其实,身临其境的感觉。

  搜狐娱乐:因为它有好多特效什么的,对着演会怪吗?

  鹿晗:还好,就是绿布比较多,今天才看到饕餮,靠想象。因为我是属于脑洞特大的,我能想。因为我平常也爱玩游戏,也能想象出来游戏里那些怪物,在这个直接就生搬过来。因为有时候看见小绿人你会笑场,一个人把自己全穿的是绿色的,掏两个眼睛出来,我觉得特别逗。

  搜狐娱乐:所以你不需要导演帮你进入那个角色?

  鹿晗:其实也需要,因为旁边有别的演员,他们也是很快进入角色,他们一上来进入角色,就会感染到我,让我也变的很快就进入角色。

  搜狐娱乐:拍的顺利吗,NG的次数多吗?

  鹿晗:还好,也算多。因为是一个大制作,好莱坞的,所以细节要求非常的高。要不然是表演得不够,要不就是台词,可能有时候需要跟摄影一块配合的,可能多一秒晚一秒或者怎么样。追求细节追求的特别好。

  偶像也有偶像,但他是男孩,能藏住!

  搜狐娱乐:你刚刚说到你是演达蒙的一个小兵,跟他对手戏多吗?

  鹿晗:其实我跟每个人都有对手戏,跟别的人都是别人在训我,跟达蒙,达蒙是过来安慰我,其实也挺多的。

  搜狐娱乐:以前你看过他的戏吗?现实生活中遇到感觉如何?

  鹿晗:看过。也是小粉丝,觉得完全不一样。因为他以前演的都是特别酷的,真实里面也是和蔼可亲,特别友善,喜欢跟人聊天。

  搜狐娱乐:你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你看到你自己的偶像,会有那种粉丝心态吗?

 鹿晗挥手萌萌哒

  鹿晗:我还好吧,男孩能藏住,但是我会跟他合影之类的。

  搜狐娱乐:跟刘德华是也有很多合作吗?他以前也是你偶像吗?

  鹿晗:对,到后期跟华哥也是有很多互动,华哥也训过我一次,但后来也没怎么训我。必须(是偶像)。华哥真的传奇。华哥私底下特别逗,因为我也是第一次跟华哥合作,也会觉得会不会特别紧张。但没想到拍戏会主动跟你聊天,在戏场他会调节气氛,突然搞笑一下,让大家一下放松。

  搜狐娱乐:拍的这个角色需要体型上有一些改变吗?

  鹿晗:并没有,因为盔甲穿上不管你多壮多瘦都是那样。

  渴望获得电影奖项肯定 最想挑战变态角色!

  搜狐娱乐:因为你长得特别年轻,外形一直是这样,你自己会不会想要去演一些特别挑战的角色?就像有一些美女特别想去挑战一下丑女。

  鹿晗:我是非常想的,而且我明年也有计划想要接跟角色完全不像那种角色。完全不像,比如说变态之类的。我是特别想要演这种角色。

  搜狐娱乐:这个对你有难度吗?你要挑战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

  鹿晗:我觉得会有难度,难度挺大。因为你得完全进入这个角色,你得知道它当时内心的想法是什么样,才能够演出来。等于把自己忘掉,因为我这个人是这样,比较活泼。你完全要重新,包括所有细节都要重新塑造出一个人才可以。

  搜狐娱乐:你音乐上得过很多奖项,在电影上你会不会有获得专业奖项认可的想法?

  鹿晗:肯定想,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我会朝这方面努力,能获得就获得,获得不了我觉得也没什么遗憾。只有自己努力了就好,尽力了就好。

  搜狐娱乐:你对你自己的演技认可吗?

  鹿晗:我也不知道,还好,我觉得有进步,但还不够。

  搜狐娱乐:前几天大张伟演唱会你去了,大张伟上觉得你们俩长的是一样的。

  鹿晗:不像,完全不像。

  搜狐娱乐:你们两个怎么会私底下关系这么好,因为你给大家的感觉可能是跟他不搭。

  鹿晗:其实我性格也挺活泼的,因为我们俩都是北京的,上学的时候他特别逗,而且我们俩是一个班的,他老是逗我玩。气氛一起来就容易和别人相比,跟他熟的比较快,双方就互岔。

  搜狐娱乐:接下来你对你的演艺计划有一个不同的规划吗?

  鹿晗:其实我现在在准备新的专辑,我也特别想静下心来做这张专辑。所以准备专辑的时候,基本上别的活我都不干了,一直想静下心来把这张专辑做好。专辑我想能够再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专辑,别的演戏我是希望如果有剧本,可以演一个跟自己性格完全不像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6021490.shtml report 6403 专访鹿晗:渴望专业电影奖项认可,新戏想演变态。 >>>专访马特-达蒙:是因为张艺谋我才来拍《长城》>>>专访景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