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掠夺者》发雨夜杀戮版预告 多重身份全面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掠夺者》海报
《掠夺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克里斯托弗-米洛尼、艾德里安-格尼尔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掠夺者》于12月23日定档上映。不拘泥于常规的剧作模式,编剧脑洞大开,好莱坞明星助阵,每一位角色具备多重身份。

  布鲁斯-威利斯再次回归大荧幕,饰演“国家银行总裁”,在政治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与国会议员之间不可像外人道也的关系,以及其弟弟的谜之死亡与巨额家产的继承,他与掠夺者之间到底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权利承载的秘密背后又藏匿着什么惊天阴谋?

电影《掠夺者》多重身份全面揭秘烧脑厮杀
电影《掠夺者》多重身份全面揭秘烧脑厮杀

  由克里斯托弗-米洛尼饰演的FBI探员一步步深入,迫切想要寻找“掠夺者”真实面目,而他一直在追捕的“掠夺者”竟然透露给他了其卧底妻子被折磨杀死的惊天内幕。

  拥有标志性的卷发和迷人微笑的艾德里安-格尼尔饰此次演电影《掠夺者》当中的Wells,一位年轻的前哨兵部队退役特种兵。敏捷的思维,使其被上司重用。真的以为只是个优秀的探员?然而身份远远不止这么简单,随着事件的一步步进展,年轻的FBI的身上蒙着的面纱渐渐被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81146.shtml report 1361 《掠夺者》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布鲁斯-威利斯、克里斯托弗-米洛尼、艾德里安-格尼尔主演的好莱坞大片《掠夺者》于12月23日定档上映。不拘泥于常规的剧作模式,编剧脑洞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