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冷张桐变诙谐幽默 《红色护卫》显骑士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冷张桐变诙谐幽默 《红色护卫》显骑士本色
张桐《红色护卫》饰戴向韬
张桐《红色护卫》饰戴向韬

《红色护卫》张桐
《红色护卫》张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虎子执导,张桐、孙茜领衔主演的战争剧《红色护卫》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红色采办员陈子萱带领的红军运输小分队在反围剿中战胜千难万险、将从南洋采购物资和筹集银元,一路辗转从香港运到苏区胜利完成任务的故事。演员张桐在剧中饰演戴向韬,是个留洋归来的富家少爷,为爱走上革命道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一路保护陈子萱,是她的“护花使者”。

  张桐饰演的戴向韬是一位海归大少爷,看上去油嘴滑舌、不着调,但却充满正义和热情,敢于冒险、聪明过人,在运输小分队面临解散的危险境地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得以让运输团队继续战斗。在和以周跃庭为首的国民党的斗争中,戴向韬表现出了自己机智、灵活、勇敢的一面。这一路上,他不仅是小分队的智慧担当,也是陈子萱的护花使者。这段硝烟中的“爱情”历经生死,细润无声、涓涓细流,充满吵吵闹闹和磕磕绊绊,但也是这些让这次任务的执行不那么枯燥。

  此次张桐一改往日硬汉形象,颠覆出演诙谐幽默的戴向韬,乐观开朗的性格和层出不穷的鬼点子让小分队在执行任务中充满欢笑,最终顺利完成任务到达苏区。他虽然是一个富家公子,却因对革命的坚定而被红军委以重任,对革命的胜利起到了不容小觑的作用。在剧中,通过张桐的诠释,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富家少爷对革命精神的秉承,对爱情的认真,尽显爱国精神与骑士本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76344.shtml report 1461 张桐《红色护卫》饰戴向韬《红色护卫》张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虎子执导,张桐、孙茜领衔主演的战争剧《红色护卫》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红色采办员陈子萱带领的红军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