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嫁到》热播中 胡丹丹演技自如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嫁到》热播中 胡丹丹演技自如获肯定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丹丹、隋俊波、朱泳腾、贾景晖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河南卫视双台热播中。这部剧由《辣妈正传》总编剧打造,讲述了一对昔日好闺蜜反目后阴差阳错成为妯娌,从职场到家庭相爱相杀,最终共同扶持成长的故事。

  胡丹丹在剧中饰演的夏晴,是一位被前闺蜜在生活事业中双双碾压,但仍以积极乐观姿态应对的欢脱girl。前一秒与其斗得剑拔弩张,下一幕又因为对方遭到恶意中伤而愤愤不平。在职场不惧“好闺蜜”的处处为难耍贱斗狠“寸土必争”,回到家也不忘巧计献策“钝刀架脖”与婆婆上演“自杀”戏化解矛盾维持家庭和睦。将有性格有底线又本质很善良纯粹的人物诠释的惟妙惟肖有血有肉。随着剧集的发展,夏晴面对的坎坷越来越多,不管是被抢了出国学习名额的悲催小白领,还是险被夺夫的大条人妻,胡丹丹都将其在各种境遇下的人物形象描绘的相当精彩。自己生活坎坷闺蜜的日子也没好过多少,面对闺蜜被算计被背后插刀,本质善良的夏晴又将如何应对,如何和闺蜜一起走出阴霾,剧情引发观众期待。剧中胡丹丹放飞自我的表演亮点多多趣味横生,一颦一笑将观者带入角色的心里,既能玩得了喜剧也能深情演绎感情戏。除了在剧中的精彩演出外,胡丹丹还倾情献唱了主题曲《闺蜜》和插曲《唱一晚伤情的歌》。游刃有余的好演技好歌技备受观众的肯定。

  据悉,胡丹丹曾出演过《香火》、《风语》、《警界英豪》等多部作品,目前新剧《猎豺狼》正在横店拍摄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75901.shtml report 1904 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胡丹丹《闺蜜嫁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丹丹、隋俊波、朱泳腾、贾景晖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正在湖北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