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芮伟航加盟奇幻电影《画皮师》 为剧中搞笑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芮伟航加盟奇幻电影《画皮师》 为剧中搞笑担当
芮伟航
芮伟航


  搜狐娱乐讯 由奇月星空影业与上海华录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田少波导演执导,蔡俊涛,尹玲,芮伟航,赵威霖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画皮师》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

  影片讲述画皮师方祭(蔡俊涛 饰)与徒弟穆一骞(芮伟航 饰)一起游历四方行医救人,在途径龙湖镇时遇到了一桩突发的扒皮灭门案。穆一骞误被做嫌疑犯抓进了衙门,方祭在调查案件时偶然救下了扒皮案中的唯一幸存者珊瑚(尹玲饰),随后又遇到了同样在调查此案的捉妖师梁佑言(赵威霖饰)。随着案件真相的揭开,方祭发现这次事件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三十年前的一段秘密往事。

  芮伟航因在近期热播大剧中饰演忠心护主的承德,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并获得了“护主狂魔”的称号。这次在《画皮师》中饰演一位机智搞笑善用机关道具的画皮师学徒,成为了剧中的搞笑担当。《画皮师》是芮伟航出演的又一部古装大戏,与古装宫斗的剧情不同,《画皮师》加入了更多东方奇幻的剧情。究竟他在新剧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期待电影播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8972.shtml report 937 芮伟航搜狐娱乐讯由奇月星空影业与上海华录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田少波导演执导,蔡俊涛,尹玲,芮伟航,赵威霖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画皮师》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